[原创]“军神所”在--各国仪仗队杂谈!

巴西 -- 那队伍是小溪弯啊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保加利亚 -- 可爱的红精灵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朝鲜 -- 只学到了师傅的皮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国 -- 哎哎 大鼻哥不厚道抢镜头了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俄罗斯 -- 鼻尖插把伞更北极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菲律宾 -- 伙食不错 小肚挺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柬埔寨 -- 纪律松弛少爷兵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捷克 -- 参差不齐 赶紧大力生产人口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蒙古 -- 当年闹啥独立啊 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孟加拉国 -- 这他都去 黄油吃多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瑞典 -- 只见衣服好啊 太好拉 真漂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伊拉克 -- 老美发飙之前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日本 -- 没啥好说的,没看普京都暗暗地撇嘴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英国 -- 看嘛那看嘛那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越南 -- 让你惹我们 耽误经济建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个一个面黄肌瘦的

印度 -- 阿三啊 服了YOU 这点家当就省省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隆重登场

中国 -- 老好啦 就是喜欢啊 咋地 谁不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