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英雄传 第三卷 崭新的人生 第十六节  组建部队

龙居士 收藏 12 73
导读:本文全文阅读地址:[URL=http://book.tiexue.net/Book/13837/][size=14]http://book.tiexue.net/Book/13837/[/size][/URL]   第十六节  组建部队 卫华和狂冰退出了比武场,这才发现,围观的玩家,比开始更多了。   “喊”话频道,“密”频道,比《黑客帝国》里的那道数字瀑布,刷得还快。卫华找到屠倭,屠倭这会儿正站在人堆里。由于所有的频道,刷得太快,根本无法聊天。如果用“喊”,头顶着字,又会泄密了。   卫华细细

本文全文阅读地址:http://book.tiexue.net/Book/13837/


第十六节 组建部队

卫华和狂冰退出了比武场,这才发现,围观的玩家,比开始更多了。

“喊”话频道,“密”频道,比《黑客帝国》里的那道数字瀑布,刷得还快。卫华找到屠倭,屠倭这会儿正站在人堆里。由于所有的频道,刷得太快,根本无法聊天。如果用“喊”,头顶着字,又会泄密了。

卫华细细察看了一会,发现自己只有部队频道仍是静悄悄的。又想到去异时空,也需要建部队了。便打开帮助菜单,找到部队项。从中点击部队管理员的坐标,飞奔了过去。

的确是“飞奔”啊,连骑着苏联军用摩托的屠倭都只能极度郁闷的跟在后面。

部队管理员陈玉桃,就在北平集市下方的饭店附近,转眼就到。

花去一万银元,创建部队。卫华将之命名为“义勇军”。

部队分为班、排、连、营、团五级,人数上限分别是10、50、150、300、500。如果想升级部队,则需要一定数量部队成员、战斗力和荣誉点。战斗力和荣誉点可以从陈玉桃这儿接部队任务赚取。

公测开服才一天多,第五野战军就升级到团了,也不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相比卫华所创建的这个班来说,真是云泥之别啊。

卫华创建好部队,邀请屠倭加入。将他封为政委,然后用部队频道聊了起来。如今这个部队总共才两人,世界可真清净。

卫华:你问过你父母了吗?

屠倭:他们同意了,但派了二个尾巴,说是保护我。

卫华:他们多少级了?

屠倭:刚进入服务器,正在练级,两人从来没有玩过网游,笨手笨脚的,什么都不懂,笑死我了。

卫华;这样的人也能保护你?

屠倭:可别小看他们,他们一个是我这个军区比武冠军,本名雷振兴,游戏名雷老虎,是个特种兵。另一个本名陈保国,绰号屠夫。屠夫为人低调,从不参加什么比武大赛。他对枪械深有研究,曾多次走出国门,完成特殊使命,听说还杀过人,实战经验非常丰富。

卫华:你究竟是什么人?卫华心想,这么牛逼的现役军人,都能被屠倭的老爸请来,给他当保镖?

屠倭:人家就是一个在部队大院里出生,像坐牢一样长大的军人子弟啊。

卫华:还人家?说话像个女的似的。

两人正聊着,卫华忽然收到有人请求,加入部队的系统提示。

卫华的这个部队,是要带去玩命的,可不能随便加人,不过,当卫华看到申请人是“抗日之龙将军”时,马上点了同意。

“龙将军”的以一敌数百的燃烧弹,留给卫华以深刻的印象。这么牛逼变态的技能,在抗日战场一定能够大显神威。

卫华:龙将军,我们义勇军才二个人,你为什么不加那些牛逼的大团啊。我们这小庙,怕是容不下你这个大佛。

龙将军:操,谁说要加入你们?我密了你无数次,你就是不回信,我才不得不进来坐坐。

卫华汗颜,密的人太多了,密频道都爆掉了,滚动得太快,什么都看不到,更别说回信了。回道:有什么事?

龙将军:单挑,我赢了,要你的做隐藏任务的秘密,我输了,你要什么,随你便。

卫华:你身上没有我想要的,所以,你的单挑我也不接受,哈哈……

龙将军气得七窍生烟,可惜这又在城里,无法PK,骂道:操,胆小鬼。

卫华:不过呢,单挑我可以不接受,但做隐藏任务时,我可以带你去。不知你有没有这份胆量。

龙将军:玩游戏还需要胆量?

卫华:虚拟游戏当然不需要,但真实的隐藏任务却需要胆量。随时都有可能变成一堆烂肉啊,你怕不?

龙将军:我这一辈子从来就没有怕过。

卫华心里计算着,我、屠倭、雷老虎、屠夫、龙将军,总共有五个人了。职业有大刀手、枪手、掷弹手,雷老虎和屠夫的职业待定,估计两人要么是枪手,要么是特种兵,但这二人肯定不会是卫生员,不知狂冰愿不愿意去。如果愿意的话,还差一个卫生员。

正计算着,一位女姓玩家,悠悠怨怨的话,映出卫华的眼前。

青青河边草,依依杨柳情。

埋在人堆里,级低无人识。

这人头顶着“依依”游戏名,再看她的级别,仅十级。看来是刚入服务器的玩家。人生地不熟,等级又太低,也就没人愿意组她。尽管她的职业,在这游戏中组队时,必不可少的卫生员。

依依看到卫华他们“喊”道: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卫华:义勇军是男人的地方,女人走开。

依依头顶上,升起一个哭的表情:你们男人就是这么霸道,不旦战争让女人走开,连网游都被你们占了。

龙将军最看不得女人哭,他一见女人哭,就心软了,“喊”道:算了,就让她加入吧。没人收留,也怪可怜的。

屠倭:对啊,谁说女人就不能上战场?谁说女人就不能杀敌立功?我们不正缺一个医生吗?就她了。

卫华:屠倭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啊,尽帮着女人说话。

这个依依嘴巴很甜,见“抗日之龙将军”“屠倭”都在帮在她说话,急忙“喊”:龙哥哥、屠哥哥真好,就卫哥哥是大坏蛋。

哥哥一声喊,将龙将军和屠倭,哄得眉天眼笑。

卫华:我是班长,要不要你,我说了算。

屠倭:我是政委,哈哈,我也可以招人的。说话间,屠倭已经将“依依”招进了部队中。

卫华无言以对。谁叫自己给了屠倭的政委在大权呢。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虽说班长可以将人再给踢出去。但是,一旦进了部队,就是一个战壕的兄弟姐妹了,怎么可以随便踢人呢?

“依依”一进部队,就和“抗日之龙将军”“屠倭”耍起娇来:班长好凶啊,依依怕怕,两位哥哥,我们踢了他好不好?

卫华差点气晕了,这个依依还真行啊,一进来,就鼓动着部队造反。

抗日之龙将军不理她。只有屠倭哄她道:其实,屠大哥也是刀子嘴豆腐心,我们的任务和别人不一样,会有性命危险。这不是游戏中性命,而是现实中的生命。一旦死了,就不能像游戏中那样复生了。没有胆量的人,光看看就会被吓死。

依依:真的吗?那太刺激了。嘻嘻。我也要去。

卫华:你当是玩吗?刺激?今天晚上,你去找间医院进太平间,一个人和那些尸体睡一夜,你能做到,我们就收下你。

大家原本以为,这样的话,会吓着依依,没想到依依自豪的回答道:和死人睡觉,我十三岁时就玩过了。太平间里雪白的裹尸布,刺鼻的福尔马林味道,还有死人们冰冷发青的身体,我至今记忆犹新。像天堂一般安静,纯洁,一切太富有诗意了。

在太平间里过夜,这个世界,恐怕没有几个人真正敢去做吧。而这个依依竟然将这事,当成好玩?富有诗意?

卫华他们今天见到奇人了,真是长了见识!

卫华:好吧,你想找刺激,我也不拦你,不过,你要是死了,你可别找我的麻烦。还有你现在的等级,也太低了一点。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龙将军,我们组队去刷天津吧,带她到二十级。对了“屠倭”你将雷老虎和屠夫也喊来,一起去。

屠倭:天津的鬼子有七十多级,刷不动。

龙将军:有我呢,什么鬼子能经得住我的燃烧弹?看我把他们都变成烧猪。

屠倭:你防有多少?能经得下鬼子一枪吗?别到时候,跑得比兔子还快。

卫华:扛怪的事我来。

屠倭:那也不行。我们人太少。

卫华:叫上“狂冰”他们,组两个队,然后并团,每个队可加五个人,两队就是十人。将鬼子一个个引来,骤而歼之,应该够了。

屠倭:“狂冰”他们会愿意,花时间带我们?

龙将军:叫上他们,是我看得起他们,他们会不来。

抗日之龙将军这句话说得狂妄,但也在理,因为游戏中,等级高就是牛,那怕只比对方高出一级。何况龙将军比“狂冰”足足高出二级呢?再者,越级打怪,虽然很难,但是,只要能刷得动,那经验值也是超多的。“狂冰”也是一个练级狂,他不可能放弃这么好的一个冲级的机会。抗日之龙将军一邀请“狂冰”就同意了,他还带来了部队里最强的组合:

夔门花蝴蝶 (副团长,37级卫生员)

魔蝎VS自由 (副团长,37级卫生员)

士兵突击连长 (副团长,37级枪手)

刀起寒风 (37级特种兵)

五个人当中,就有二个是卫生员,再加上卫华队里的这个小卫生员“依依”,可以说是“生命线”雄厚啊。

两队人马一汇合,气势马上就不一样了。

一见面,卫华就问“狂冰”:我的紫装带来了吗?

狂冰:日,郁闷得要死,我叫“沉默君子”开个价,他却狮子大开口,要十万抗币。我们就说他不要这么贪。谁知他这个狗日的,突然退团了。还将部队里的公用装备库席卷一空!我已经发了追杀令,今后整个部队,见他一次就杀一次。

卫华:晕死,我的紫装要不回来了!?

狂冰:兄弟,对不住啊。你那件紫装我是难以讨回了。不过呢,适合你用的二十级紫装我倒是带来了几件,虽说比不上兄弟你的那件极品,但我叫部队里的专职工匠“扯不清”砸了一些宝石进去,应该不会太差。

现在是游戏初期,就算是到了后期,改造装备用的图纸和宝石仍将是稀有物品,狂冰竟然将这么珍贵的图纸,砸进了仅二十级的装备当中,不知有多浪费。不管装备怎么样,就冲这份情谊,卫华也心领了。

点击交易,狂冰将砸了宝石的紫装,一件件的摆了上来。

卫华的心跳为之加速。

这些紫装,何止不会太差,简直是太好了。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2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