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军团原创]《足球之夜》,你想让龙王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吗?

ygk0001 收藏 40 188

龙王发威了!这可是个大事,是中国体育界的一件大事啊!大家可以想想我们敬爱的龙王多长时间没有发威了?女足兵败世界杯他没有生气;国家队屡遭败绩,他没有生气;国奥队频频大打出手,他没有生气;中超联赛黑哨、假球他没有生气;队员深夜出去泡巴,醉酒闹事,他也没有生气。我当时真的以为我们的足协最高掌门人,这么好脾气,好象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生气,什么是发威。我们的一些同志就开始放肆了,完全忘记了“龙王不发威,当我是小蛇”的俗语,一而再,再而三的刺激我们伟大的龙王殿下,龙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很严重!让我们大家先来看看,到底是谁,到底是什么事情激怒了我们温文尔雅的龙王殿下:

起因是CCTV5奥运频道《足球之夜》栏目进行的给国家队,给中国足协和给我们的龙王殿下2007年的工作打分评估,一些竟然敢于说实话,敢于不怕龙屁的佳宾竟然一点颜面都不给龙王殿下留,大粪,哦不打分极其的低,而且评论极其难听,这来了得,难道你不知道龙屁股摸不得吗?难道你不知道我们龙王殿下的喜好是阿谀奉承,好大喜功吗?就因为这些无知之人的说实话,我们龙王殿下龙颜大怒,下旨取消CCTV5奥运频道《足球之夜》栏目组跟踪报道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资格。次旨一出,天下大惊,地动山摇,正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全国各大媒体,各足球人事,球迷反应强烈,甚至直接骂娘,可谓后果真的很严重啊!我在这里真要说说这些所谓的“实话实说”的同志们了,你们怎么能这样不计后果的直接数落人家龙王殿下的劣迹呢,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样将陷龙王殿下于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境地吗?也许大家真的不太明白,听我慢慢道来:

第一、龙王之不忠。我们都知道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中国足球的表现肯定是重中之重,胜则信心大增,以后中国的足球发展环境会一帆风顺,败则全国弃之,从此中国足球举步维艰。虽然这次禁令只是针对中国国家足球队,但是大家应该明白这个禁令的冲击范围有多大,不只是国家队,是对整个中国足球的巨大冲击,巨大打击,可以说是毁灭性的,如果因为这次龙王殿下的发威,导致最后中国足球的衰落,龙王殿下就对不起国家,对去起国家体育总局,对不起足协,这就是不忠!

第二、龙王之不孝。我们都知道,我国现在足球运动前景比较暗淡,收视率比较高的,只有《足球之夜》和《天下足球》,如果龙王殿下由于这次事件,直接封杀了《足球之夜》国家足球队的报道权,那对我们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啊,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国家队的近况,将无从近距离去了解中国国家队,将增大我们对中国足球的焦虑和失望。对龙王代表的足协和体育总局来说,我们球迷就是他们的父母啊,没有我们这些忠心球迷的支持和爱护,哪里有他们的政绩和升迁,这样就使得我们的龙王殿下陷入了对球迷不孝的境地!

第三、龙王之不仁。我们大家经过这两年的了解,都知道,龙王殿下本性还是好的,初衷也是好的,只是为了搞好中国足球,以保证他的顺利升迁而已,我们这些大评论家,大记者们这一通评选啊,打分啊什么的,彻底激怒了龙王,致使中国足球走到了一个拐点,如果就是因为这个事件,导致全国球迷,乃至全国人民,都对我们的龙王殿下的仁义产生怀疑,罪莫大焉。

第四、龙王之不义。在中国足球界,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大家都知道,国家足协甚至国家体育总局和媒体和球迷之间的关系,是相互依存,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关系,就象“一个好汉三个帮”似的,是哥们关系,是铁哥们关系,如果因为这几个大嘴,这么实事求是,一点都不讲究策略的建议方式,将导致中国足协和媒体和球迷割袍断义,彻底决裂,这将陷龙王于不义之境地。

这样分析起来,这帮媒体大嘴们真该好好反思反思了,你们在进行打分的时候就没有好好考虑考虑吗?就不会说的委婉一些,说的摸棱两可一些吗?就算人家龙王殿下真的没有做什么可喜可贺的成绩出来,但是人家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整天为了中国足球的腾飞,又吃又喝,又操心,又费力,还要冒着贪污受贿的嫌疑去采购外国主帅,这其中的苦衷有谁明白,谁都知道,成绩决定一切,人家可是比我们更加关系中国足球的成绩啊,你没看到,这个主教练失败了几场,人家就得赶紧换主教练,新换的没踢几场成绩还是不行,没关系,咱有钱,接着换,不是媒体和球迷说球员不行嘛,咱也换,这样换来换去,不就是为了一个好的成绩,为了进一步升迁,好在一个更实惠,更高的岗位,更多的为中国足球,为中国体育的腾飞做贡献吗?我希望大家还是要理解理解我们劳苦功高的龙王殿下!

我还得冒着被封杀的危险,向我们敬爱的龙王殿下上奏几句。您是谁啊,您可是我们中国足球的掌舵人啊,掌舵人就应该有点掌舵人的风度和气度,咱们站的高度一定要高,看的要远,我们每天想的都是如果为我们的足球事业和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怎么能纠缠于这些小事情上呢,这些小事情,就让他们去说吧,反正他们都是小人物,再怎么说,也玷污不了您的清誉,俗话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嘛!再说了,我们这些做大事的人,为了自己的江山永固,为了自己的十全武功,也得和人家康熙、乾隆这些历代名君看齐,是吧?学习学习他们的微服私访,体察体察民情,偶尔咱也走下神坛,来到民众中间,来到广大的球迷之间,听听大家的呼声,当然了,体察完民情,具体怎么做不还是咱自己说了算么,有时候形式还是要走的嘛!回到今天这个事情上来,您完全没必要发这么大火,这些小民说就说了,咱愿意听就听几耳朵,不愿意听就这个耳朵进哪个耳朵出,也就可以了,发这么大火,动这么大气,值得么?这些小民,有时候咱还得用他们是不?这些文人啊,有时候写起歌功颂德的文章也不错哦,咱偶尔还得需要人家给咱们提提意见,把咱们的实际工作情况向上面反映反映,所以啊,他们也不要轻易得罪,您知道,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啊,这个可是古训啊,我们得记着点,呵呵!再说了,就算咱封杀了《足球之夜》栏目报道国家队的权利,但是您考虑过没有,人家也有后台啊,人家可是御用的奥运频道啊,您赶紧醒醒吧,咱得罪不起啊,那可是国家的奥运窗口啊,如果咱把他们得罪了,以后咱可不好混了呀!俗话说“祸从口出啊”,您以后还得多管管您的这张嘴吧,万一哪一天说话说大了,得罪了谁,我们以后为中国足球,为中国体育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宏伟目标就不能实现了!孰轻孰重,还请您三思啊!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7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4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