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QQ的一个惊人秘密

ty188 收藏 29 155
导读:我发现了QQ的一个惊人秘密 正文:用QQ快七年了,竟然在今天让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密秘!!心情异常激动,我估计没有几个人会知道的,所以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让大家长长见识! 首先大家都知道在QQ的右上角有一个“-”号和“+”号还有一个叉号,当你想在电脑上做别的事情,需要把QQ隐藏起来时,你可以用鼠标点击右上角的“-”号这时QQ就会自动的隐藏在电脑的右下角了,当需要它出现时只需要双击电脑右下角那个小企鹅就可以了。但还有一种更绝的方法,你们是万万想不到的,那就是你可以把光标移至“-”号左边的区域,然

我发现了QQ的一个惊人秘密



正文:用QQ快七年了,竟然在今天让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密秘!!心情异常激动,我估计没有几个人会知道的,所以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让大家长长见识!

首先大家都知道在QQ的右上角有一个“-”号和“+”号还有一个叉号,当你想在电脑上做别的事情,需要把QQ隐藏起来时,你可以用鼠标点击右上角的“-”号这时QQ就会自动的隐藏在电脑的右下角了,当需要它出现时只需要双击电脑右下角那个小企鹅就可以了。但还有一种更绝的方法,你们是万万想不到的,那就是你可以把光标移至“-”号左边的区域,然后按住鼠标的左键这时手指不要离开左健,慢慢的把QQ页面向上移动一直到电脑屏幕的最上面,这时松开你按住鼠标左键的手指,然后把光标移开“-”号左边的区域,这时奇迹出现了,QQ竟然自动隐藏到电脑的上面啦!!当你再次把光标移至QQ隐藏的地方时,你甚至不需要任何操作,QQ就会神奇般的又出现啦!!!我讲解的应该很详细了,大家都可以来试一下,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来问我,我再讲给你们听!



网友回复:

哇,好神奇哦,没想到是真的!楼主你太棒了!!!!!!


哎呀。。。我也发现了。。原来拖到最左边也可以的。。。拖到最右边效果也一样。。。

哈哈哈哈。。还能拖到最下面。。最上面。。。。。拖晕了。。。。真厉害。。继续拖。。以后大家就把qq拖着玩。。绝对比聊天好玩。


我今天发现,只要切断电源,我的显示器就会关闭,简直太神奇了,酷毙了~~~


我今天发现只要点qq里面的一个叫做聊天记录的键,就能看到你和朋友说过的话耶!

真酷啊!!!!以后再也不用边聊变拿笔抄记录了,太酷了!!!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看来这真是qq一个大bug啊~不行~我要马上告诉腾讯公司!


偶发现汽水可以用开瓶器把盖子打开喝

终于不用把瓶子砸碎了过滤掉玻璃再喝了~好cool矮~~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偶发现脑门上的痘痘一挤就破了啊,不挤就不破,然后用东西还能擦

掉内,以后再也不用用脑门在墙上一个劲的蹭拉,好神奇滴说~~~不信你也试试,


我刚刚发现qq可以开两个啊~~~~~

左边消失一个,右边消失一个,鼠标要左右指它们才出来的,粉刺激!以后qq这样用就好玩了!


我今天发现放屁的时候不要脱裤子也能放!真酷啊!!!

以后再也不用脱裤子放屁了。太酷了!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我也发现一个大秘密,告诉你们吧:

小孩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十几年后都能长成大人啊,不信你们试试。


我是腾讯公司的,楼主,真的感谢你发现了这个技巧,我代表公司感谢你!


我今天发现只要把手指伸进鼻孔里面使劲抠,就能抠出鼻血来,真酷啊!!!

以后想流鼻血再也不用用拳头砸了。太酷了!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我今天发现只要把汽车打着了火。

然后一踩油门就可以自己开走了,还特别的快,真酷啊!以后再也不用我推着她了。太酷了!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我今天发现原来脚是可以用来走路的,真酷啊!!

以后再也不用倒立用手来走路了,太酷了!!!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我今天发现鼠标的光标可以移到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好神奇哦!不信大家可以试试!


今天me也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才看了几个回帖就当场笑翻在地,双手一撑居然又爬起来拉,原来笑翻以后还可以爬起来再笑。

以后再也不用躺在地上笑了。太酷了!不相信你们也试试


我今天才发现QQ原来是腾讯公司的喔~!我一直以为是微软的喔~!

玩笑贴,误党证

本文内容于 2008-1-1 21:55:38 被烈日当空编辑

8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2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