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大哥,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呵呵

警察QQ 收藏 22 6445
导读:大哥和我们同一个办公室,他和我们是同一批的,但由于他大我们五岁,所以我们都叫他X哥.他经常上铁血网,上了就上了,还经常发一些帖子.这不,把他经常欺负我们的事也拿出来说了.我们那个气啊.本想对他来一个触及灵魂和伤及皮肉的革命行动,可是看看他的个头,还是算了吧.最后我们商量好由我来写写他.让各位兄弟见识一下我大哥的无耻嘴脸.呵呵,希望各位父老乡亲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第一次见到大哥是在我们面试的考场上.当时我们都很紧张.就他满不在乎.坐在一边唾末横飞的很两个倒霉孩子聊天,兼用口水给他们洗脸.这两倒

大哥和我们同一个办公室,他和我们是同一批的,但由于他大我们五岁,所以我们都叫他X哥.他经常上铁血网,上了就上了,还经常发一些帖子.这不,把他经常欺负我们的事也拿出来说了.我们那个气啊.本想对他来一个触及灵魂和伤及皮肉的革命行动,可是看看他的个头,还是算了吧.最后我们商量好由我来写写他.让各位兄弟见识一下我大哥的无耻嘴脸.呵呵,希望各位父老乡亲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第一次见到大哥是在我们面试的考场上.当时我们都很紧张.就他满不在乎.坐在一边唾沫横飞的和两个倒霉孩子聊天,兼用口水给他们洗脸.这两倒霉孩子一个是后来被他的口才打动进而一见倾心成了我们嫂子的美女(泡妞泡到公务员面试场上强吧?至少我是第一次见到.嫂子别打我,要打也别打脸!)另一个是他的竞争对手(他就两个人竞争).只见大哥天上地下无所不谈,渐渐的旁边很多人都围到他身边听他夸夸其谈,倒是让我们的紧张心情放松了不少.无耻的是当他的竞争对手拿出点心吃时他大大咧咧的向人家要!无耻啊!面试的结果是他上了,而且还抱了美人归,爱情事业两不误,我们那个气啊!咋我们就没这么好命呢.

再次见到大哥是在我们体能测试场的事了.那天我迟了一点,只见跑道上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狂跑.我揉了揉眼睛,我没看错吧?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这不是大哥是谁?天啊,这么肥的人也能跑这么快?我估计当时现场很多人眼珠都掉了一地!

好不容易上班了,我却因为打篮球脚受伤在床上躺了近一个月,郁闷.大哥倒是很关心.经常打电话来问我什么时候上班:"老弟啊,你脚什么时候好啊?办公室卫生没人扫啊!"我气的当场吐血三升!我还以为他关心我呢.

我们上班后,由于我们都是外地人,没什么生活.所以大哥经常来找我喝酒.他这整个就是一酒桶,经常面不改色的和人吹瓶,我就不行了.喝几杯脸就红了.可是大哥都是抱一箱的啤酒来找我:"老弟,今晚我们不要喝多,就喝一箱算了."晕,这还不多啊?在他的培养下,我的酒量突飞猛进,都成了一酒鬼了.郁闷,想我这一大有为青年就这么堕落了.

大哥早年早出来工作,什么没学到,学懒倒是一流的.每天到办公室卫生都不做,这也罢了.最无耻的是一有什么写材料啊,年终总结什么的他都是叫我写两分,他抄一下就好了.更无耻的是他有时候连抄都不抄,直接在后面签个名就交上去了.他还振振有词:"老弟,你以为这东西交上去有人看吗?"昏倒!

不过干工作时他倒是经常跑在第一个,他常说:"我这身材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不用来当挡箭牌当什么?"呵呵.有时我们碰上横人都是他挡前面,谁让他长的一副凶相?哈哈,这是他唯一的一个好处吧.

大哥有时也有吃鳖的时候,我们嫂子惠质兰心,就是对大哥凶了点(活该,谁让他见到美女就不要命的往上凑!哈哈)有时大哥被嫂子骂了,就灰溜溜孙子似的来找我们喝酒.我们就高兴的唱解放区的天是明亮的天.哈哈.

现在到派出所上班了,有几天没见到他倒有些想他.唉.大哥,你最近好吗?

本文内容于 2007-12-26 18:38:59 被警察QQ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22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