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前几天去**参加一个同学的婚礼了.长这麽大第一次有同学结婚,所以请假也要回去的.车行途中忽然停下了.一问才知道车坏了.郁闷的要死.呵呵.哎!你说这大喜的日子遇见这个让谁也不痛快.发牢骚也没用.司机说接我们的车已经在路上了.没办法,我只好给同学打个电话先.告诉他我这可能要耽误一会了.闲来无聊就想着下车抽根烟,一摸口袋才发现换衣服忘家里了.郁闷.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祸不单行吧.于是准备找个商店买烟了.

下车环顾四周,正好有一排的门头房.好家伙.清一色的理发按摩店.本来透明的玻璃门窗上都贴上了一层防护膜.门口零星的站着几个涂抹浓妆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以前听说过这些个地方.据说也算是搞活经济的一种方式吧.呵呵.这一来我还真不好意思往那边走了.刚想忍忍吧回车里.忽然发现门前的几个女子都急忙了往屋里跑.旁边的几个门头房也开始拉下卷帘门了.正纳闷呢.路上来了辆地方牌照的小客.接着从下面下来几个穿警服的小伙子.动作的确是很快.下车马上就往没来得及关门的那几家冲.<明白了.敢情是今天突击检查的来了>旁边几个和我下车的乘客调侃着说.一会进去了几个穿便装的人,几个小伙子在已经控制的门口待命.看了一会我看出了有点不对劲了.门口的几个小伙子和我差不多的大.有的甚至比我小.但他们的警衔却最底的也是三司了.当时我那个没脸啊.想咱3年专科下来到现在才是实习的双拐呢.正想继续看下去.接我们的车来了.我就带这些许的怀疑和不解离开了那个地方.

婚礼忙活完了.晚上新郎抽出时间来专门和我们的同学在一起聊天.聊的时候顺便说起了我遇见的事情.我那哥们当时就给我解惑了.<海哥,我们这地方小,派出所的联防都挂衔的.20块钱一副,反正都是所里的.都认识没人查.你想要吧?哥们免费给你弄几副.呵呵>几个朋友也笑起来了.当时就给我郁闷的.也只能陪他们苦笑了.

原来听说地方上没真事,还不信.今天开眼了.呵呵.也许是穿上警服没衔挂显的不威风吧.但如果是想用这身警服逞威风的话,那这些个人的思想所支配出来的行为就玷污了身上的警服了.或许这只是我井底之蛙坐井观天吧.我还是坚持的认为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特权主义作祟.战友们的单位里有没有这些情况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