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俺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

亮剑意志 收藏 117 11390


自从俺七年前做生意以来,一直梦想有一辆自己的汽车,曾经看着别的大广告公司的老板开着自己的小车出去联系生意,去西安进货或者带全家出去旅行。一直羡慕的不得了!我暗暗就发誓一定要卖一辆自己的汽车也潇洒一番,只可惜我没有诳余的资金购车,一直骑着我的两轮摩托车风里来、雨里去的奔波着。


终于在去年六月份的时候,等到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和一个战友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无意告诉我他们交警队近期要处理一批微型车。我急忙问个究竟,他问我想要吗,我当然愿意了。他答应帮我选一个。


第二天一大早才上班,我就迫不急待去交警队找战友,到了交警队后,战友办公室已经好几个人了,听他们的谈话好象都是来买车的,现在这些人为什么消息那么灵通呢?我想不通!等他们走后,战友让我尽量少说话,他带我先去把车看好,然后等他消息。我们俩走下楼,坐上他的警车,出了交警队大门。我问到:“兄弟,去那里。”战友回答说:“停车场,到了那里,你只要点头或摇头,质量我给您把握。”我立刻明白了。不一会时间就到了郊外停车场。好大的院子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车辆,面目全非的好多好多!我们下了车,战友带着我走到停车场内一个隔开的小院子。进到里面一看,有摩托车还有微型车、卡车,战友指着角落几辆微型车对我说:“就是它们,看看吧”,我急忙走到跟前,其中有一辆银灰色的微型车引起我的注意,成色也很新的,我拉开门看了看,里面还不错,就是椅子上尘土挺厚的。我看了看战友,战友说:“走吧,知道了。”,然后他带着我离开了停车场,在回去的路上,他对我说:“你的眼光不错嘛,就那辆车质量还不错,本来想给您建议,但您一下就发现了,我们俩不谋而合呀!哈哈……”我笑着问他:“您看这辆车需要多少钱,我先筹钱去。”战友对我说:“是这吧!等我们队上几个领导商量一下,我再给你话,不过我只能以我的名义给您把车买出来,价钱按公布的钱数走,主要是那辆车质量不错,应该要得人很多,这次无论如何也要帮你这个忙,谁叫我们关系好呢!呵呵……”我高兴的连声说谢谢,战友对我又说:“你回去后到照相馆照像去,明天我先给您把驾驶照办了,然后再给您介绍一家培训学校,有空先去学习学习一下,”我问他:“需要多钱”,“不多,你给1500就行,其余不用您管了。”到了半路,战友接到一个电话要去办事,我就下了车回公司了。


回去后,第一件事情我就去照相馆照了一寸照片,又把身份证复印了,备好了办驾照的材料。就这样我每天都激动的等待,有了空闲时间就去驾校学习,有了战友这层关系,驾校负责人专门为我配备了一辆微型车和一个教练供我练技术。虽然我文化不高,但是汽车这玩意到了我手中,竟然听我使唤,让我玩的团团转,不到几天的时间我就学的很熟练了。最后在教练的陪伴下上了几次路,也很顺利。那个教练对我的驾驶技术也很满意哦!呵呵……


就这样不知不觉半个月过去了,一个早上我还没有起床,迷迷糊糊中好象是战友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去他办公室一下,我一下子蹦了起来,穿上衣服,把脸一下,顾不上吃饭就奔出家门直奔交警队而去。


到了战友的办公室,他看我进来后让我坐下,然后对我说:“你看的那辆车已经价钱出来了。8500元,手续齐全,两天内你把钱带来就可以开车了。”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又问:“有困难吗?要不我先给您几千,说实话,我已经尽最大努力了,价钱压到最低了。想那辆车的人不少呀!以后,您就不用那么辛苦的骑摩托车了。起码谈生意形象会好一些的,哈哈……”我对他说:“真是太谢谢您了!钱我有,回去后我再出去收些帐,应该能够的。那我先走了,不影响领导你办公了,改天我们好好聚聚!呵呵……”和战友告别后,我一个中午都在收帐,还好,比较顺利,收了一万多元,够了车钱。


二天后,那辆银灰色的微型车被我开了回来,第一件事情我让战友陪我直接开到本市有名的龟博士汽车美容护理中心,让服务小姐把车里里外外好好洗了一遍,然后打蜡、上光,把车里面旧的座套全部换掉,换成新的。然后又把滤清器清洗了,机油换了。总之,该保养的都做了,花了我不小的一笔开支,幸好有战友,给我打了六折。经过收拾之后,一辆崭新的微型车呈现在我的面前,真是“人靠衣装马靠鞍”呀!俺的车是长安之星,忘了告诉大家,请原谅!


从这以后,这辆车一直陪伴着我风里雨里鞍前马后、东西奔波,为我的生意为了很大力气,闲余时间,我带着公司员工或者全家出去旅游过,跑了不少路,开了一年多,没有出过问题,应该是一辆很不错的好伙伴!我越来越喜欢我的车了!


今天就讲到这里,以后我有空会尽量给大家继续讲我的开车经历,毕竟新手上路出过不少笑话哦!



(俺首次到贵宝地发帖,敬请各位斑斑老大原谅我的不足之处,给予批评指正,老亮一定虚心接受,谢谢各位!呵呵……)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11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