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抗战特种兵的个人经验心得!

tmbh520 收藏 2 3639

抗战特种兵的个人经验心得!

本人自《抗战》公测开始就玩这个游戏了,原来一直在网通内测服混,练的职业是力量型的刀手,近来公测才转的新服,在论坛上听说特种兵是个历害的角色,所以我进新服就练了个特种,现在已三十多级了,下面我来谈谈这段时间玩这个职业的一点经验心得。

特种兵分为二种,分别是力量型特种兵和机敏型特种兵,关于这二个类型孰优孰劣,我不敢轻下结论,因为我只玩过一个类型(力量型),但我个人认为特种兵还是练力特好,因为特种兵的专用武器是匕首,特别是特种兵的很多技能需要匕首才能发挥,而匕首是需要加力量的,再者力量型特种抗打性比较强,所以我建议玩特种兵的新人选择玩力量型特种兵。

由于练特种兵的玩家比较少,许多新玩家不知特种兵如何加点,其实特种兵的加点很简单,力量型特种满足装备加点要求后全加力,敏捷型特种满足装备加点要求后全加敏,如觉得血不够的话可从十点中再分出一点加到体质上。

如果你练力量型特种的话话建议选八路军,如果练机敏型特种的话建议选游击队,因为这二支部队的的部队技能就是分别为力量型和机敏型职业而设的。如果你选择练力量型特种,在十四级前力量型的功击技能加个顺势劈就可以了,那个大力斩不要加,因为到了十四级就可用匕首,可以拥有匕首功击技能了。(在《抗战》这个游戏里特种兵的身份相似于其它流行游戏中的剌客,按理说,剌客需要加敏捷,但在《抗战》中力量型特种兵无需加多少敏捷)请同志们记住,不要乱学技能,现在有些玩家总是在世界频道里嚷嚷“手枪技能到哪学?地雷技能到哪学?”一看就知道是菜鸟级玩家,不是属于本职业的专用技能不要乱加,因为那些非本职业的技能对于本职业来说,形同鸡肋,根本没多大用!加了只会是浪费经验和金钱。(不过等等级高了后,那些技能或许有些用,级别低时不要去乱学,等级别高了后再按需求去学)

论坛上有人发文章说特种兵的优势要在四十级后才能显示出来,我想这位仁兄肯定指的是特种兵PK的优势,其实特种兵的优势在前期就初露锋芒了。先说那个隐身的技能吧,相信许多初级玩家都有做任务打怪时被一群怪赶得到处跑,常被群怪K死的苦恼,可特种兵就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特种兵十级就有“偷袭”这个可以隐身的技能,有了这个技能特种兵就可以在小鬼子们中间跑来跑去,畅行无阻,(这个技能的持久时间一级就有足足一分钟啊!)做任务时,用上一个偷袭技能,可安全地到达任务点,不会像其它职业的初级玩家一样在去做任务的途中被一群小日本赶着跑,最后任务没做成却被小日本给群K死(哈哈,抗战中最郁闷的事莫过如此了)。特种兵由于是用的匕首,攻击显然比其它力量机敏型职业低,但特种兵有个优势,那就是攻速快,命中率奇高,攻击时很少出现MISS,还有那个提高会心一击率的技能(旋风剌 14级技能),使用这个技能打怪,几乎每三下就有一次会心一击,现在我干一个同级别的怪,基本上5秒内搞定,不比其它职业慢。

特种兵前期如何练级?哈哈,这是个白痴问题,抗战的人都知道任何职业前30级做任务升级升得快,特种兵天生就有做任务的优势,八路军,新四军,游击队三支部队的任务配合着做,很快就能升到二十级,(注:各个地区的商会任务不要放过,最好是三个地区的商会任务全接过来,这样做其它任务时可同进做商会任务,商会任务不仅有高经验和和金钱,还能为以后跑商赚钱打下基础)二十级以后,就能做跑环任务,和除奸任务了,跑环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除奸任务只有每天十二点才开,这二个任务千万不可放过,因为这二个任务经验N多,每天做完这二个任务,再配合着做点小任务(跑环和除奸任务不可放过哟!),三十级就在你眼前啦。三十级后,做任务所得的经验已不够升级了,组几个好友,去刷怪吧,顺便做点经验高的任务,三十级升四十级是要很长时间的,这段时间内除了打怪还是打怪,如果你觉得太枯燥的话,就去刷小BOSS吧,爆点蓝装包包卖钱,弄一套好点的装备,都三四十级了,还穿着那套破烂也太不像样了,再说啦,穿着破烂杀小日本也是很困难滴!

到了四五十级后,特种兵就很NB了,我在内测服时快六十级的刀手都常被特种K死,那一套连环秒杀太历害啦!不过建议到时成为高手的你不要无故去P别人,大家都是为抗战杀鬼子而来,如果你成了个PK狂,无故挑衅同志,那也太不地道了,这样会被别人所鄙视滴。如果忍不住想PK,那就约人去比武场比武吧,这样不仅可过过PK瘾,赢了还有经验奖励的,如果觉得这样还是麻烦,那你就满地图去找那些红名的判徒吧(不过这也有风险哟,搞不好你会弄得处处结仇,到处被人追杀,没得安生日子过),所以最好的方式是把精力用到杀鬼子上去,想过PK瘾就去挑BOSS,这样不仅剌激而且还有N多的蓝装紫装伺候,何乐而不为呢?

我是网通昆仑关服务器的二十八画生(毛主席青年时的笔名),32级特种兵,近来本人拉了一支队伍北上抗日,队伍的名字叫“中国工农红军”,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白天我不能上网抗战,抽空写下了以上文字,和大家一起分享经验,写得不好不对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最后写一首《抗战特种兵之歌》奉献给劳苦功高的特种兵同志们!


《抗战特种兵之歌》

据《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改编

匕首向鬼子们的胸膛剌去,全副武装的弟兄们,抗战的一天来到了,抗战的一天来到了,前面是英勇的特种兵,后面是全军的勇士们,咱们特种军人勇敢前进,把鬼子杀尽。匕首向鬼子们的胸膛剌去,杀!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2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