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真实:我把黑社会老大扁了!

铁血三军统帅 收藏 88 24969
导读:[size=16]说句实话:打他的时候我并知道他是混黑社会的,还是个头,看他的样子,倒象个农民。 事情是在1997年,我们这里还是个县城,现在是地极市了。我在一个摩托车修理店做学徒,我师傅还有个停车场承包经营的,是和交警队联合经营的,他自己还在公安局刑侦队挂了个名,因该说关系不错,比较牛B。 一天,有个人到停车场来拉车,是头天晚上拉进来的,他扔下10元钱要走,停车场管理员要他付20元,因为进来那天也要算一天。双方发生了争执。电话打到我师傅店里,我师傅马上带了我和另外一个我师兄一起赶过去。

[size=16]说句实话:打他的时候我并知道他是混黑社会的,还是个头,看他的样子,倒象个农民。

事情是在1997年,我们这里还是个县城,现在是地极市了。我在一个摩托车修理店做学徒,我师傅还有个停车场承包经营的,是和交警队联合经营的,他自己还在公安局刑侦队挂了个名,因该说关系不错,比较牛B。

一天,有个人到停车场来拉车,是头天晚上拉进来的,他扔下10元钱要走,停车场管理员要他付20元,因为进来那天也要算一天。双方发生了争执。电话打到我师傅店里,我师傅马上带了我和另外一个我师兄一起赶过去。进去的时候,我师傅的姐夫也在,双方一言不合,再看他的打扮也不是很入眼。我们就开打了,我靠,四个打一个,一下把他打趴下了,我师兄的手第二天都肿了起来,可见当时用的力有多大。我是搬了张椅子去打的,刚要挥过去的时候,他突然叫起来:你敢打!我楞了一下,还是打了下去。

结束后,发现那个人的大哥大掉了出来,想想不大对劲了。那年头,毕竟用大哥大的人还比较少。我们拿来纸,给他脸上的血擦干净,衣服拉整齐。当时他也没有说什么,我们也就走了。

下午,我继续到店里去上班。我师兄就没有过来,他比较聪明,有个混的弟兄透露风声给他,他第二天就逃到广东去了。现在在广东做家具生意,混的比我好,因该说也是机缘。

下午2点钟左右,我正在埋头干活,我一师弟过来拉我,并用手指了下门口,我抬头一看,外面停了一辆金杯面包车,车外面有几个年轻人在鬼鬼祟祟的张望着,这个时候,我师母接了电话,叫我到楼上避一下。我爬到楼上的小阁楼没几分钟,那几个人就进来来了,说要找早上打架的人。我透过缝隙往下看,我师母去打电话,那几个人马上过来把电话线拔掉了。随着搜索范围扩大,我的藏身处被他们发现了,他们马上叫嚷着冲过来。我一看来势不对,马上爬到阁楼上的窗户,一看离地面差不多5米高,狠狠心咬牙跳了下去。

通过侧门逃到外面,第一个逃到地地方是停车场的休息室,呆了10几分钟后,想象这里还是比较危险,还是逃到家里比较安全。我又爬过停车场的围墙,跳到一个电子厂的厂房里。刚想大摇大摆从大门口出去,没想到大门口他们的车子就在那里转悠,看到我出来,马上追了上来。我哪个急呀,忙从厂子旁边的一个小饭店里钻进去,又从后门逃了出去,通过一条小巷,那个时候,穿了一双拖鞋,居然给我逃到了大马路上,想象真是幸运啊!接着,我顺利的拦到一辆出租车,逃回了家。

逃回家后也不敢和家里人说,就说不干了。

后来听说我师傅被人整的挺掺,那个被打的是黑社会老大。我师傅脱了很多关系,最后在我们当地最好的酒店摆了5桌酒,当作赔礼道歉,并给他2万元钱。没想到的是,那个人一手就把钱扔了。抛下一句话,我钱还没有啊。接着,我师傅给他打了两个耳光,就算结束了。


再后来,我听说这个黑社会老大去赌钱的时候,钱用麻袋装的,现在想来真是看走眼了,而且不是我一个人看走眼了。而且他打人的时候,是把你拉到山上没有人的地方,往死里打。想想后怕呀,还好我运气好,不然现在不会坐在这里发帖子了。呵呵!



size]希望大家顶一下![/[glow=255,red,2][/glow]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2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8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这才叫游戏:仅13天风靡全球场面堪比战争大片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