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生活中的汽车】回忆我的辽P-A9931

u_nee 收藏 30 550
导读:[原创]【生活中的汽车】回忆我的辽P-A9931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今天我刚上来就听说汽车版地震了!

赶紧跑过来看看,晕.第一名那么多金金哈!连地三的都有200金金和500工分的奖励!还等什么哈!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看重金金,关键是支持咱汽车版的建设哈!在水区发了那么多帖子,咱也在汽车版露露脸!

\关于汽车,本人现在还没呢,估计以后自己也不会买的起,毕竟咱是低产哈!家里的车是家里的,老爸还要开.我就不说他咯!


我就少说废话,写车!!

我与汽车的地一次亲密接触在2006年哈,那个时候还在西餐厅上班,我门班上的一个同事的家很有的,上班也开着他那辆"牛牛,

其实就一Q,因为车速度慢,加上他老哥也是个新手,开起车来在马路上也属于横逛无人感惹一类,所以大家都叫他牛牛.慢的象牛,破车也挺牛.呵呵!

但是我挺喜欢这车的,乖巧嘛,符合大多数女孩子的心愿!

既然人家有"车(好歹也叫车哈!)那他有时间大大的有,

毕竟早上8点才上班,早上6:30起来收拾,7:15左右大概就差不多该上路了,15分钟刚好到班上.以来二去他发现我每天都是在7:50左右才到班上,就问我哈.你怎么来的那么晚~!?当时我家住在翠海花园,离单位做车得45分钟.每天一大早7点就得跑出去抢公交.

我每天的早上7:20到你家门口接你.就这么说定了!

哎,有车做的感觉就是好,比挤公交强多了.还管他什么牛不牛的.只要不让我挤公交,他就是开着三轮车来接我,我也做哒!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就成了领导拉!毕竟每天有车接车送的哈!羡慕死班上那帮臭丫头!哼,咱就这么强.天天有人接,哎!气死你!嘎嘎!

后来班上组织去大连旅游,坐那种33坐的金龙大客.可是我门一共是42个人哒,领导车里坐5个,加上一辆车才38个,怎么办`?还差4个大活人腻~!怎么办?不能扔家里不管吧?谁知道这个傻子居然冒出这么一句:我有车啊,做我的车去!

就那破车哦!油门踩到底也就跑个120,你拿什么追人家的豪华大客和君威啊!在说,连个气囊都没有,开那么快上高速,么安全感!

哪知道领导一句话,中!你看看谁愿意坐你的车,你就带3个人和你一起,大不了我门在服务区等你门哈!

菲菲!

我狂晕!怎么!?你天天坐我车,我让你在坐一次你不愿意啊/我脑袋晃的跟个拨浪鼓似的.说什么也不干,结果发现不只是我一个,谁都往后躲,就跟看见瘟神似的!呵呵,这帮人还安全意识都蛮高的哈,哪知道经理说.恩,可以,看这小丫头天天坐你车,都坐出感情来了吧,批了!哪跟哪啊!我那是图方便,就这么给我扔虎口来了啊!?

大不了我这车借你一星期,你就坐我车吧,我不想跟他门挤,怪乱的.我一听这话我眼睛当时就亮了

真的`?真的~!既然说定了,那么从今天开始这车就有我一半,知道不知道!\我有权利对车内的装饰做做变动!把你嘴巴子闭上,别跟要吃人似的.

当天下午下班之后我和他就把车开到了玉皇商城,那里有卖汽车装饰用的东西哈,什么挂件啊,贴图啊,老多东西了!

嗯,把后备箱上面放个小枕头,一边在放一个娃娃,在后风挡上在粘一个米奇,两个吧,一个多孤单啊.车尾巴得贴一个什么呢,对了!就贴一个"别嘴我,你嘴臭!/...呵呵!

两边的车门子一边贴了一个青涩宝贝的图像,呵呵,女性化了哈!

最重要的就是前面,毕竟很多人看的哈,机箱盖子上贴一个大大的加菲,谁让我喜欢!里面的后视镜呢,挂点什么中国结啊什么的就可以了,对了对了,别忘在车里仪表盘上面放一瓶香水!

\呵呵,半天下来,这车就不是他的了.嫣然就是我的车一样,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我必须答应做他的车!

到了动身的那一天,发现他门都O着\张嘴看我门的车.怎么了`?

原来这车就我门两个做了!领导的车多挤了一个人,而大吧上又被人为的加了一个椅子,什么意思!

\你看你门,把那车弄的跟你门俩的新房似的,哪个还感坐,经理一边说还一边打量那车,嘿..没看出来啊

你门这帮人,我门可是纯洁的男女关系哈!爱坐不坐,不坐我还清闲呢.省我多少油钱啊.

\这破车,打一上京沈高速就被人给远远的甩在后面,还好他路熟,并不用要他门等,一路上放着荷东的More Than A Kiss,一声不吭的狂奔.开过了锦州的时候,我被他这种气氛被憋坏了,摇下车窗,把上半身探出车窗大喊大叫.

你是不要命了.

呵呵,终于到了沈阳.几经辗转,终于在沈大高速的入口看见我门自己人哒!兴奋!!还没等车挺稳我就想蹦下去,哪知道刚停下,他门又跑了!追!给我追上他门!呵呵,我俩一路疯狂一路高歌的追啊追啊,过了金州,开过大连市区,旅顺!我终于来拉!

在旅顺疯狂了一天之后周五我门就要回家拉!毕竟周末是我们西餐厅的客流最高峰嘛,一路无话.顺利的回到了葫芦岛/.

再此之后的半年时间里,这车就成了我的专车,无论是上下班,还是上街购物,以及各种的活动,我都少不了这辆"牛牛.

当然,也少不了的,还是他的主人.大笨牛!呵呵!因为我不会开车吖!直到他离开了我门的这个城市,到南京他的姐姐家之前,我精心呵护过的牛牛都一直是我的代步.

现在回头想想以前有专车的日子,哎,感慨啊!哪想现在,还得每天挤公交,也好,我要是每天都专车接送我也不会想起他,也不会想起曾经陪我的牛牛.终于要写完哒,呵呵.其实我还是盼望有一天还会有人当我的专职司机哒,毕竟车就是我门的地二个家么!有了他,我门才会有我门的故事,酸甜苦辣,全是他!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3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