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汽车销量和有趣的点评

我是南方 收藏 4 373


捷达 18173

不服不成啊,套用一句流行的话,这车,“简单,可依赖”


凯越 16402

通用的牌子,通用的营销!


凯美瑞 15540

北美销量第一不是吹出来的


QQ 15294

2月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spark,奔奔,不好意思啊,这次又让你们失望了。


福美来 12090

喂,给点面子,我也是自主品牌的说。


桑塔纳 11240

与捷达并称玄冥二老


夏利 11666

威志,威志,威志


伊兰特 10614

下滑中,两厢的兄弟也不管用了


A5 10557

翻身了,旗云可以准备退休了


F3 10337

比亚迪今年还会有好戏看,到时候看车展吧


新旗云 10054

嘿嘿,让我退休,没那么容易。


帕萨特 9973

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和凯美瑞的差距更大了,好消息是终于超过雅阁了。


雅阁 9879

有一个坏消息和另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被凯美瑞甩开了,另一个坏消息是被帕萨特反超了。


福克斯 9421

长安的骄傲,貌似就剩这个了。


桑塔纳3000 7892

别着急,很快我们就4000了。


君越 7696

君威你放心的去吧。


CIVIC 7364

马马虎虎说的过去了,不过和全球地位不太相称啊。


骏捷 7200

产能提高中,要不是产能,有福美来什么事啊。


奥迪A6 6945

怎么没有销售额排行榜!


速腾 6871

降价还是有用的,降价还是不够的。


赛拉图 6826

貌似是起亚最后的希望


花冠 6726

该死的F3


自由舰 6433

吉利今年流年不利啊,居然还要我当家


奔奔 6223

QQ,你等着...


乐风 5722

雪佛兰没通用好使啊


宝来 5630

速腾就这点量还想让我退休。


POLO劲情 5228

嘿嘿,偷工减料还能卖的不错


骐达 5057

日产头牌


颐达 4878

日产二当家


轩逸 4774

日产三当家


锐志 4741

我们不漏油了


标致307 4710

挺好的车,可惜被东风糟蹋了


皇冠 4707

看在我们售价的份上,这个销量可以满意了。


力帆 4496

销量总算上去了,可惜地区性太明显,还只是一方诸侯


飞度 4467

我很丑,但是我很省油


思迪 4418

本田不厚道,我跟了你做了这么久汉奸,干吗不把civic车型给我们。


路宝 4407

哈飞继续加油


威驰 4374

丰田的郁闷阵容


北斗星 3815

这车比小面好


羚羊 3700

退休前的挣扎


马自达6 3686

看看雅阁,凯美瑞,心酸啊


景程 3629

换了个壳子,打打广告还真管用,小勃起了一下


Spark 3519

我...我降价!


金刚 3482

吉利流年不利


POLO 劲取 3390

偷工减料继续卖


富康 3285

当年是玄冥三老的,现在人家不带我玩了


奥拓 3198

奔奔再努力一下我就退休,看来是看不到追上QQ的那天了


尊驰 3000

骏捷兄弟真厚道,连我都带起来了。


蒙迪欧 2998

欧洲畅销车,被长安糟蹋了啊


凯旋 2930

车头怎么能爆炸呢?降价怎么不管用呢?中国人怎么不懂法国技术呢?郁闷啊


蓝瑟 2871

敢情换了三菱的标也不好使啊。原来做汉奸也不见得就有肉吃。


标致206 2821

知道啥就小众车型吗?


天籁 2802

一个字,贵,两个字,真贵。以为你是高端品牌啊。


爱丽舍 2753

降价了,甩卖了


马自达3 2647

光扯皮来着,没赶上前一拨


威志 2362

夏利指望我接班,可我还没做好准备


C2 2198

我是206跟班来着


索那塔 2120

无语中


东方之子 2070

追骏捷是没指望了,搅搅局吧,反正只要我还在,景程就没好日子过。


美日3厢 2022

吉利流年不利。


雅绅特 2064

现代流年不利


海域 1824

华普流年不利


雨燕 1799

长安流年...对了,长安有神车奔奔呢,我配角来着。


奥迪A4 1742

切,销量有啥看的,我利润冈冈的


爱迪尔 1638

这车形状不讨人喜欢


御翔 1496

算了,还是叫索纳塔吧


威乐 1469

给丰田家丢人了


瑞欧 1406

千里马还不能退休


美日2厢 1309

吉利流年不利


利亚纳 1235

无法点评


宝马5 1173

拉皮的销量说的过去了。 满大街都是宝马我也就不是宝马了。


赛欧 1084

站好最后一班岗


千里马 1062

站好最后一班岗


君威 1061

站好最后一班岗


奔腾 1053

站好最后...,对了,我新车来着,我自主品牌来着,你们咋不支持我啊。


戈蓝 1050

不自量力


宝马3 952

看来真要降价了


派力奥 914

南汽还是跟奇瑞算了


豪情 839

吉利流年不利


海尚 839

华普流年不利


远舰 752

起亚流年不利


乐骋 690

雪佛兰不好使啊


菱帅 661

年老体衰的伪军


赛马 581

只有赛马,没有田忌


远景 484

吉利流年不利


赛豹 441

这车大街上见不到


沃尔沃S40 438

又一款被长安糟蹋的好车


西耶那 437

南汽跟着奇瑞算了


海迅 425

华普流年不利


高尔夫 393

好车 = 好贵的平民车


派郎 384

南汽跟着奇瑞算了


天语314

看长安下一步怎么折腾


周末风 302

南汽跟着奇瑞算了


美人豹 248

存在就是道理


福莱尔 231

退休!退休!


幸福使者 171

尴尬


红旗 170

辉煌过去,不堪回首

展望未来,继续盗版


威姿 130

好车=好贵的平民车


阳光 113

居然还在卖?意外


普锐斯 32

太太太新概念了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东风,东风:目标韩国首尔 导弹准备发射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