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爱车被接吻了

tianxuezhao 收藏 9 524
导读:[原创]爱车被接吻了

那天晚上,姐们几个一起吃饭,一起去泡吧了,嘻嘻哈哈好热闹,一看表时间不早了,我就提前告辞姐妹们,独自驾车回家,速度保持在60迈左右,打开音乐正播着张含韵的《隐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狐独中。。。。。。”很好听的歌啊!听的我都有些入迷了,前面红灯了,我慢慢停主车,正在这时电话响了,我懒洋洋的拿起电话接通后听到:“小雪,走那么早干嘛呀?一会唱K去啊,”哦,原来是我们姐们里的老大玲姐,一家外企的白领,我说:“不去了,明天还的上班呢,你们好好玩吧!” 玲姐说:“那你开车小心点啊”。我说:“知道了,拜拜。”挂断电话,这时直行道上的绿色标示灯已经在闪烁了,左转绿色信号灯亮了,我在左转车道,我排的比较后,心里算了一下,应该过的去,缓缓的挎挡起步,谁知,电话又响了,我抬头看了一下,前面车走的很慢,于是接起了电话,原来是老妈叫我早点回家,我说:“知道了,在路上呢,马上就到了”低头挂断了电话,一抬头,左转绿色指示灯已经在闪烁了,前面的车都走完了我赶紧加了一脚油,想着冲过去,车子刚加起速,左转绿色灯已经变成黄色了,可我此时就在头一辆车的位置,过是不过呢,正在我犹豫时,一扭头看见了银光闪闪的,什么啊,再定眼一看,啊,交警,我的右脚立刻毫不犹豫的踩到了刹车上,吱的一声,两位交警听到声音后,齐刷刷的目光看着我这边,我心里还暗自偷乐呢,我又没过线,我又没冲红灯,还没等我偷乐完呢,只听“通”的一声,我感觉到我的车身晃了一下,我都没反应过来怎么了,从倒车镜一看,一辆夏利出租车在我车后,还冒着点热气,天哪,该杀的,我的爱车被撞了,我解开安全带,下车,走到车后证实了,我的爱车被“接吻了”这时出租车司机也下来了,四十多岁,胡子拉茬的,我怒气冲冲的问他,“你怎么开车的。”他心疼的看着他的车:我,我,唉……正在这时,交警跑步过来了问道:“追尾了?”接着他上下前后的看了一遍,接着又对我说道:“你的车没什么大问题,你俩可以私下协商解决,协商不通就报事故科出现场吧!不过先告诉你,事故科的一来可是先把双方的驾驶证和行车证及车都是先扣回去再处理,给你们五分钟协商,后边赌着那么长的车呢,快点啊?”说完交警疏通我们后边的车辆去了。

我又仔细看了一下我的车尾,是啊,我的车后保险杠只掉了些漆皮,而夏利出租车很严重,大灯小灯烂了,机盖也翘了,估计水箱也破了,我见他车下一直流水,我想估计他见我急刹车,他也刹不住了,打了把方向,正好撞在我车后保险杠的角上了,这时候出租车司机一个劲的和我说好话:“小妹妹,我是包的车,如果事故科一来,扣回去我的车,我还得每天给车主赔钱呢,我是外地的,挣两个钱不容易,请你抬抬手好吗……..?”说着说着,只见他的眼圈红了,我的心一软,男人有泪不轻流啊,嘴上说:“你开那么快干嘛。”他声音很小的说:“我在后面看见你一下冲起来车,以为你肯定过这个灯了,我也就加油准备跟你过灯,谁知道,你突然刹车了,我紧踩慢踩,就刹不住了呀!”说到这里,只见他掏出了一堆零钱,最大10元的,最少一元票面的,你看,“我晚上接上车才位的第二个活,您要不嫌少,就拿着吧!”我看了一眼,心里想:“自己也有责任,人家也挺不容易的。”想到这里我说:“算了吧,我车喷漆你那两钱也不够啊,我也不缺那钱,以后自己多注意,你的车上保险了吗?”他说:“上了。”我说:“那你找保险公司给你修吧!”他感激的说:“谢谢您了,谢谢您了!”交警迈着大步向我们这边走来嗓们很大的说:“怎么样,商量好了吗,赶紧的!私了还是公了”出租车司机急忙说:“我们商量好了,私下解决。”交警抬着头问我:“是吗?”我赶紧点点头,交警说:“那还不开车走人!看看后面赌的都没办法了。”我往后一看,可不是,一溜长长的车队伍停沚不动,喇叭声此起彼伏,不时有司机的头在翘望,我敢紧钻进车里,等到左转绿色信号灯一亮,缓缓起步,开车了,路上我还在想着,自己以后千万要遵章守纪啊,也劝有车族们,出门开车,切忌别开快车,你看我就为了抢那么几秒种,给自己和别人都带来多么大的损失啊!咱们任何时候,不管有什么急事,切忌:“安全第一啊!!!”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