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副本爆笑语录!

1、祖尔格拉布

团队领袖:准备打血领主,所有职业上台子,都会跳吧?掉下去的是猪……

盗贼:让我数数啊,1头猪、2头猪、3头猪、4头猪……

众队员:……

团队领袖:准备打老虎了,所有职业上台,MT拉怪了,BOSS变身前治疗不要给MT加血,各职业不要下台,也不要跳。

猎人深深地的了个哈欠

法师开始坐下来吃东西

盗贼进入了梦乡ZZZZZ……

牧师讲了个笑话

萨满躲到高阶祭司塞卡尔的身后放了个很响的屁。

武器战士开始跳舞

高阶祭司塞卡尔对武器战士造成了XXXX点致命一击的伤害

武器战士:?????

团队领袖:不要加血!不要加血!

高阶祭司塞卡尔对武器战士造成了XXXX点致命一击的伤害

高阶祭司塞卡尔对武器战士造成了XXXX点伤害

武器战士已经死亡

你已脱离战斗

武器战士:55555,为什么只有我被打?

团队领袖:……你跳舞OT了!

众队员:……

团队领袖:再来一遍,所有职业上台,MT拉怪了,BOSS变身前治疗不要给MT加血,各职业不要下台,也不要跳,跳舞也不行。

众队员:……

团队领袖:嗯,这次豹女打得不错,下面就看我的手啦。

团队领袖:哈哈,出[豹皮背包]了。

法师:嗯,这次开的还可以。

战士:白手啊,白手啊。

团队领袖:我一直想开个包,今天终于如愿啦!

团队领袖:/Y 豹女终于被我开包啦!哇哈哈哈!

团队领袖:/Y 豹女终于被我开包啦!哇哈哈哈!

法师:-_-|||团……团长,注意形象……

众队员:汗……

术士:?你们汗什么?

盗贼:小孩子你不懂……

众队员:再汗……

法师:ZG是不是有BUG?

术士:虾米?

法师:金度为什么比哈卡还难打?

术士:……


团队领袖:注意再来一次,盗贼别打BOSS都打图腾,盗贼别打BOSS都打图腾。

盗贼:我……我能只打BOSS不打图腾吗?

团队领袖:什么?你Y敢再说一遍吗?

盗贼:我是匕首贼,而图腾没PP……-_-|||

团队领袖:那你也给我打!

盗贼:我捅金度一下1400,捅图腾一下才300,55555……

团队领袖:就算你拿小刀磨也要给我磨!

众队员:…… …… ……

团队领袖:嗯……这次比上次强点,起码没上次那么快,虽然还是灭了……

众队员:……


2、安其拉废墟

团队领袖:开始加BUFF,牧师耐,法师智力,小德爪子。

盗贼:/Y 熊掌!

盗贼:/Y 熊掌!

德鲁伊:等等,小德少加得慢。

盗贼:/Y 熊掌!

盗贼:/Y 熊掌!快来拍死我吧!

德鲁伊:等等别刷了,马上就好了。

盗贼:/Y 熊掌!快来拍死我吧!

盗贼:/Y 熊掌!快来拍死我吧!

德鲁伊:-_-|||

德鲁伊变成了巨熊形态德鲁伊向盗贼发出了决斗请求

德鲁伊:想被拍死的点接受!

盗贼:……


团队领袖:猎人你太敬业了,每次拉怪该假死的时候你总是真死,感动啊……

猎人:我也不想,不过我机器太卡了,55555……

众队员:……

盗贼:真死有真死的好处,起码真死不会被抵抗喽。

众队员:……

团队领袖:[救世主披风][毁灭者腿甲],只有这2个,要的出价……

队员甲:黑……

队员乙:真黑……

队员丙:太黑了……

团队领袖:那个……没人要吗?没要的拆了……

盗贼:当时莫阿姆的尸体离团长的手只有0.03公分,而1/4秒之后,它会再次见证团长的黑手,虽然本人生平见过无数次黑手,但这一次,我认为,是最黑的……

团队领袖:-_-|||


团队领袖:我不明白……一支能将一组飞虫队加两只小蜜蜂一起干掉的队伍,一支能将石像和泥巴拉到一起打没灭的队伍,打58前面的8个小怪时,竟然灭了7次!!

众队员:……

盗贼:记住,一定要全体在台上靠近MT别分散,恐惧招出来的小怪,大怪快死时会自爆,并且对物理攻击免疫,这时法系一定要玩命输出轰死它,明白了吗?都会打了吧。

法师:……哦,原来是这样,不好意思,当时我冰箱了。

术士:不好意思,当时我****了。

牧师:不好意思,当时我下台了。

猎人:不好意思,当时我真死了。

众队员:……

团队领袖:还剩最后一个小怪,大家加油!

盗贼:我打赌,最后一个还要灭一次,我押10铜。

队员甲:……

队员乙:BS……

MT:我赌灭不了!

队员甲:耶!

队员乙:一定过!

MT:我也押10铜……

众队员:……

团队领袖:过了,没灭。

队员甲:耶!过了!

队员乙:不容易啊!

盗贼:/Y 奇迹!

盗贼:/Y 奇迹!

盗贼:/Y 中国队进球啦!中国队赢得了世界杯!

众队员:……

盗贼:/Y 不要给怪物们任何机会!伟大的部落勇士们!

团队领袖:补BUFF。

盗贼:/Y 你们继承了部落勇士刀法YIN荡,走位风骚,意识下流,手段阴狠,人剑合一的光荣传统!

团队领袖:注意分水晶。

盗贼:/Y 希MM,小索索,蹄蹄牛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你们代表了部落悠久的历史和传统!

团队领袖:准备开怪了。

盗贼:/Y 在这一刻你们不是一个人在忽悠,不是一个人!

团队领袖:盗贼!你Y再刷屏我扣你的钱!

众队员:……


无疤者奥斯里安喊道:沙漠,扬起你的沙砾,遮蔽太阳的光芒吧!

盗贼:/Y 你被终结了。

队员甲:哪泥?!

队员乙:虾米?!

队员丙:??不会上来就灭了吧?

团队领袖:谁……谁TM再冒充BOSS吓唬人我扣光Y的钱!!

众队员:……

团队领袖:慢点打,慢点打,稳定输出,战士拉住,别OT!别OT!

盗贼:记住,打58要有过日子的心。

众队员:……

盗贼:不要急性子,听听摇篮曲会有些帮助,嗯嗯。

众队员:……

团队领袖:MT要是睡着了你就给我扛去!

众队员:……

队员甲:这次……不会再黑了吧-_-|||

队员丙:难说……

团队领袖:放心吧,我开58出的装备都是紫的!

众队员:……

盗贼:……58你要能开出个绿装来我们集体叫你师傅……

团队领袖:[磨砂战锤]!出[磨砂战锤]啦!哈哈,这次不黑啦!

盗贼:又没出弩?

团队领袖:没有。

盗贼:这只鸡我推了YN次了,一次弩都没出过!

众队员:……

盗贼趴在无疤者奥斯里安的肩头痛哭流泣

盗贼:/Y 大鸡你Y就不能射一回吗!!

盗贼趴在无疤者奥斯里安的肩头痛哭流泣

盗贼:/Y 大鸡你Y就不能射一回吗!!

团队领袖:刷屏的,你惹怒了我,这是最后一次了,扣钱!!(此台词请参照ZG第4号BOSS血领主-_-|||)

众队员:……


团队领袖:寒冰箭70G了,还有加的吗?没有了?交易。

队员甲:太便宜了。

队员乙:市场上可不是这个价啊。

盗贼:嗯,市场那都是注了水的。

众队员:…… (看不懂的可以参照作者的名子。)


3、黑龙公主

团队领袖:[血牙头巾]

盗贼甲:哇噻!!

盗贼乙:太TM帅了!!

盗贼丙:团长金手!!

团队领袖:[血牙头巾]100起,要的出价。

盗贼甲:100

盗贼乙:150

盗贼丙:200

盗贼乙:300!

众队员:……

盗贼甲:TNND,500!

众队员:'O'……爷……爷们……

盗贼乙:……我……我拼了,600!

盗贼甲:850!

众队员:真……真爷们……

团队领袖:5、4、3、2、1、交易。

盗贼丁:你……你们这群狼……55555……

团队领袖:[卓越头冠]100起,要的出价。

……

团队领袖:[卓越头冠]100起,要的出价。

……

团队领袖:什么?没有要的?

众队员:牧师们出价啊,爷们点都……

牧师甲:那个……100

团队领袖:100了。

……

团队领袖:100了!

……

团队领袖:我KAO,100了,有没有加的?

牧师乙:110

牧师丙:120

团队领袖:120了,还有没有加的?

……

团队领袖:还有没有啊,大爷们,可怜可怜吧,行行好吧……

众队员:……

牧师丁:125!

众队员:……

牧师甲:为给团长的面子,我……我拼了,150!

众队员:……

团队领袖:150了,还有没有加的?

团队领袖:5、4、3、2、1、交易。

众队员:……

团队领袖:[灵风头冠]100起。

法师甲:500

众队员:……

法师乙:我也拼了,850!

法师丙:1100

众队员:'O'……秒……秒了……

团队领袖:5、4、3、2、1、交易。

众队员:还是法师最爷们-_-|||

牧师:你们都是疯子……


全文完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