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节日前,恶搞一下众MM.进来捧场.

txstx 收藏 101 346

国际三八妇女节前,恶搞一下众MM.进来捧场了.


(本文原创,求精加分)


昨天给铁血PLJJMM们预祝了三八妇女节快乐.


明天节日就要到了,在众JJMM临近欢喜之日前,弄点小小恶搞,给众JJMM们增添一点欢快喜庆气氛哈.


请看众MM之倒霉相:


fox111MM:

牛牛正在家中看XX电影中,敲门声响.牛牛按下暂停键,起身,开门一看,原因是昨晚约好今天一起逛街的猪猪MM(临时虚拟牛MM之朋友人物),牛牛请进家中,说道:"再等一会再去逛,电影还有XX分就完了."猪猪MM小嘴一撇:"早知道还得等,就晚来一些了."牛牛见状,拿出自己喜爱的XX牌饮料对着猪猪MM哄道:"不就再等一会嘛,急啥?来...堵上猪嘴看你还怎么嚷嚷..."猪猪MM接过饮料,打开,饮了一口后放在碟机上,眼盯着屏幕看了一会道:"不好看,牛牛,把你的碟片全拿来,找二部好看的拿回家慢慢瞧."牛牛不情愿的起身拿来碟片,嘴里嚷道:"肥猪,前次拿走的你还没还我呢,又要?"猪猪MM不理牛牛的嚷声,起身往碟片箱中翻淘...找出二片碟子起身站立时,"哗啦..."一声,猪猪肩膀撞在桌上,开了口的饲料罐把大半罐饮料汁无情的浇在牛牛心爱的碟片箱中.猪猪MM惊呼:"惨了,牛牛饶命,胖猪不是故意的..."牛牛奔至另一房间拿来擦桌抹布,一边心痛着把碟片从箱中拿出擦拭,一边嘴里却吼道:"肥猪你个背时乌龟,还不来擦擦干净,就会猪一样杵着啊?哼...还有,今晚XX店呷茶赔罪哦..."

唉.可怜的牛牛MM...大节日里的,本该快乐一下的,可怎么就碰上这倒霉事了呢???



幽燕客MM:

好不容易从人山人海的XX商场挤出来了,幽MM匆忙赶回家中,掏匙开门,左脚往后拐踢,闭上房门,入厨房,灌XX饮料888升后,碎步移至卧室,从包中起出花了500大¥抢进的XX牌X色9mm高跟鞋盒,左脚穿之,嗯...不大不小,也不夹脚,非常合适.再拿右鞋穿之.???&@)%#^!(#&@^...咋穿咋不舒适,拿至眼前细看,顿时气得眼瞪歪鼻腮帮鼓:你个臭小子,装鞋时那色眼就东盯西望,不把这鞋敲你个脑壳三包,本MM绝不消气,哼...尽敢给本MM一边顺的鞋(两只都是左脚的)...

唉.可怜的幽MM...大节日里的,本该快乐一下的,可怎么就碰上这倒霉事了呢???



变色的玫瑰MM:

难得的三八妇女节日里,玫瑰MM却无心到处玩耍,一个人独自呆家里,眼下正坐于电脑桌前,眼盯着屏幕,右手操作鼠标在铁血各区转悠.左手大把的抓着饼干海啃,忽见一回贴上来,忙左右双手齐动:"二级精华勋章要达到15个精华方能申请,加油呵!"N秒钟后,字已上版.点击"回复"后,又把左手移至饼干筒.晕啊,把人家当汽车,喊加油哦.

再过一会,又见一贴上来,双手再舞:"你好,你参加的征文活动没有纪念章.谢谢你对论坛的支持."

N个小时已过,玫瑰MM坐的有些乏了,小蛮腰左右晃动了一下,却没离开坐椅.眼睛仍然盯着屏幕不肯离开.

少时,听见有人敲门,玫瑰一听,忽忙起身想要去开门,哪知道这一起身可糟糕了,脚下一拌,电脑电源线被拔出,电脑屏幕转眼变黑,声画全无,而桌上左手边的饼干筒被右手不经意一扫,"咣当..."一声落地而响,半筒饼干尽数撒出,转过身子的双脚又把地上的饼干变成了虽然可口却已碎成粉未的饼粉了.唯一幸免的是桌上右手旁的尚有半瓶饮料的瓶子没有倒下,否则,定然会是个水淹闺房的好景象哦...

唉.可怜的玫瑰MM...大节日里的,本该快乐一下的,可怎么就碰上这倒霉事了呢???



高山MM:

最后登场的,当然是铁血最猪名,最飘冷,体态最宽,脸蛋最圆的高山MM了.

三八妇女节当日,高山之最宠爱小宝贝由高山领着往某朋友家溜达去玩,到朋友家后,高山小宝贝和朋友家之宝贝不到二分钟就玩闹在一块,期间,高山和朋友窝在沙发中胡侃海吹正欢时,其朋友妻唤友往厨房帮忙,朋友见被使唤,一脸苦相的对高山说道:让本大老爷儿下厨房,真命苦啊,你在家如何?"高山自豪的言道:本MM从不厨房生火."朋友听道后,右拳碰向高山肩膀,嘴里言道:"你小子命真好."言毕,大脚迈进厨房去也.

高山眼见朋友离开,自己也无事可做,就往朋友家电脑桌前一坐,五分钟后,高山登陆铁血网站,打开美眉图片,色眼左右转着正享眼福呢,忽听屋外传来熟悉之脚步时,坏了,高山那最宠爱的小宝贝正找他呢,高山可不敢让那小宝贝看见如此MM图,那图片对小宝贝的幼小心灵影响可不好哦,体宽脸圆的高山手脚一点都不笨,赶快把网页转至铁血金库区,转眼间,小宝贝已到电脑桌前,妙目盯着电脑看了一会,粉嫩的小手拍拍高山的鹰爪道:"老豆,你又打主意了?"高山不知如何作答,说谎骗宝贝,不行,真话却又也不能言也...只好随手关上电脑,拉着小宝贝出了房间.朋友见高山出房,拉过自家的孩童对高山言道:"家里忙,不好招呼,不如你带两孩子上街逛逛,一会再来喝二两."高山应之...

XX大街上,高山一手一孩牵着两娃儿跳着碎步玩耍而乐着.只是这么一来,街道两旁过路的众多MM眼看高山而至,一个个脸色大变,齐齐摇头,纷纷躲避而走,那朋友家孩童抬头向高山脸上望去,不解的问道:"爪爪,阿姨姐姐们怎么都走开了?"高山还未答时,他那小宝贝接言道:"她们怕我老豆呢."高山听之,无言可答,只好拉着两小孩童继续前行.

太阳爆晒,两小孩行走良久,感觉酷热不堪,便向高山嚷道:"老豆,天好热,买根雪糕吃."高山答应,左右看下,无车过路,拉着两孩童穿过马路,来到另一街道冷饮店处,一孩一雪糕到手,各自欢喜而舞,高山此时也热的蹲在街边喘气不停,本想也买个冷筒冰爽一下,无奈出门前匆忙,忘带¥包在身,袋中零钱刚够付过刚才的雪糕钱,再买已不够了,高山脑袋一热,拉过跑到身边的小宝贝的手言道:"宝贝,老豆渴了,尝你一口雪糕."说完,也不待小宝贝同意,鹰嘴一咬,大半雪糕已从小宝贝手中消失,那小宝贝本来就还嫌一根雪糕不够爽呢,见老豆抢她的吃,心中一急,大声哭出:"哇...赔我..."高山见状,只好哄她:"宝贝乖哦,回家再买."可那小宝贝此时却不依不饶了,继续大声啼哭,高山无法,只好拉起两孩童往家里赶,途中掏出手机给朋友打了个电话告之已领两孩先回已家,让友放心.

回到家中,小宝贝的啼哭声引来小宝贝的妈妈,高大嫂拉来小宝贝问了一会,冲到高山面前:"你忍一会不行啊,非抢宝贝的东西吃."高山辩言道:"不就咬了一口吗?回家再给她买就是了."高大嫂见高山不肯认错,逐拉着小宝贝回屋去也...

这正是:

高山家中坐,从不厨房去生火.

高山金库闯,定下主意把金转.

高山街上逛,漂亮的MM头齐晃.

高山犯下过,死也不肯认个错.

唉...可怜的高山MM...大节日里的,本该快乐一下的,可怎么就碰上这倒霉事了呢???



注:众位MM勿在意,小小恶搞,活跃气氛哈.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2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0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