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味”十足啊!!!唉!无语!!

zhgjsl 收藏 119 563
导读:“官味”十足啊!!!唉!无语!!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俺引述一段某些斑斑出的规定:“本来为了让大家能充分体现自己的个性,我们斑竹对于会员的头像问题采取了民不举官不纠的宽容态度,只要不涉及敏感或者争议人物,我们都不会执行铁血论坛会员管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但是由于最近在投诉区大量出现针对会员头像的投诉,为了维护铁血论坛会员管理条例的严肃性,为了保证会员之间的平等和斑竹操作的公平,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但是,规则定了是为了遵守的,秉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


哈哈!“官味”吧???将会员看成什么啦??最好请高山之鹰来解释一下就好了!!


唉!不说了!!无语!!


上面规定来自这个链接:http://bbs.tiexue.net/post_1767977_1.html


好像。。。请问这个斑斑是来自哪个“伟大的”军团的??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1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