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火眼现场:恶搞体育区,篮球也疯狂

火火眼 收藏 36 893
导读:[长城原创]火眼现场:恶搞体育区,篮球也疯狂

火眼现场:恶搞体育区,篮球也疯狂

“为了迎接2007,为了建设和谐社会,为了拥护八荣八耻,为了铁血社区的安定团结,为了铁血体育区的繁荣昌盛,为了.......”主持人猪头宝还在不停的"为了",一只拖鞋迎面飞来,速度哪个叫快啊,喷气式的(喷什么气咱就不说了,费事有人打击报复),猪头宝在0.0001秒时间内就做出了反应,可惜0.3秒钟后,拖鞋还是拍在了猪头宝的左脸上(不怪猪头宝动作慢,只是脸稍微大那么一点点点点点.....)!

体育区的超级大版金伟国站了起来:你丫的喂喂没完了?你是主角还是我是主角?小样还学会抢戏了!!!

猪头宝慢慢拿下脸上的拖鞋,(别奇怪,拖鞋粘性大点,要不您试试几个月不洗脚穿拖鞋看什么效果?),深吸一口气,马上:我们决定召开篮球精英挑战赛由体育区全体斑竹和特约评论员参加金伟国是组委会主席下面我们欢迎金主席讲话!不是俺不会标点,是猪头宝一口气说出来的,比什么相声演员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快多了!!不过,说完后,猪头宝还没等金主席上来,直接就躲角落开始吐葡萄皮了,边吐边呻吟:太TM臭了!.....

金大拿过话筒,先冲话筒嗯了几声,刚要开讲,一阵手机铃声传来,金大这个愤怒啊:都说多少次了!!开会关手机开会关手机!!下面一阵委屈:我们都关了啊!!猪头宝小声提示:金大,您的手机响!!

金大赶忙拿出手机想关掉,一看来电,马上接听。

(女:我要出差两天,你马上回来看孩子!!

金:老婆,我在开会,等10分钟我就回来!

女:反了你了!!还学会和我讲价钱了?

金:好好好老婆,我马上就回去!)

虽然偷听他人电话是可耻的,不过要是有人一手拿手机讲话,一手拿着麦克风,似乎就不是我们的责任啦!!

不用金大指示,猪头宝接过麦克就继续发挥了...... 讲了三大意义,八个要点,几项注意,以及N个小点后,金大还没来(老婆要出门,肯定有不少最高指示要传达,未婚的兄弟就不了解啦),猪头宝只好大着胆子宣布分组比赛!!

本来也就十几口人,分两组简单的事情,结果经过激烈的争躲(不是错别字,大家都躲着猪头宝,结果猪头最后分A组了,把个小布气的眼泪哗哗的,抽签的半仙直抽自己嘴巴子:叫你老自称半仙!!),终于分成了两组:(前五名首发,后两名教练兼队员)

A队:AC、红中、小布、半仙、猪头宝、遥远的温柔、宝马760

B队:老齐、神龙、大鸟、ybchenl、晚报、wuzoujing(镜子)、踏雪无痕

当然了,裁判人选是不用争论的----火火眼!!看名字就知道多威风!!多适合裁判工作!!火眼啊,不吹牛的说,晚上去个公园参观下别人谈恋爱不用配红外,半夜看看对面楼的美女都不用望远镜!

场地:在领村二妞家的打谷场(就是小编S的老婆的三姨的表妹的邻居的女儿家的谷场,是金大付了很高的租金才租到的,唉,领导容易吗?这么点小事都要亲自出马!)

时间:上下半场,共30分钟

技术台:唯一的选择:金大

至于观众嘛?本来是没有的,后来晚报在场边树个牌子:超级女生报名处,而且只是光放个桌子摆牌子下面,结果观众贼啦啦的多啊,排的队绕场都有七圈啦!! 而且全是美女啊!!

A组队员穿着鲜艳的“阿迪打”,B组队员穿着整齐的”耐穿”,(做个广告先:支持国货!本次队服由国货区统一赞助)几番折腾几度来回终于来到场上。(没办法,围观的观众太多了,想进场地容易吗?尤其那么多美女,不多来回进出几次能叫爷们吗?要不是金大非常非常严厉的训斥,所有参赛队员包括裁判都不想参加篮球比赛想改成中国足球的独特折返跑比赛了!!金大啊金大,你不能因为自己抱着孩子就剥夺了别的哥们的乐趣啊,也忑不厚道了!!)

只见B队老齐A队猪头宝出来准备跳球!!(两个不走运的家伙!)火眼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球高高抛起,然后.....全体队员一个都没动,全在盯着场外!也难怪,都是热血青年,才从脂粉堆里挤出来,回味还回味不过来呢,这不正和MM们展开目光交流......

还是金大忍受不住了,咳嗽一声:冠军队奖金7000!!还是没人动,金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金大一看,不行用绝招:失败的队,小黑屋七天,还得负责给我洗袜子拖鞋!!马上场上动了起来!!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名言啊!

只见猪头宝一个猪扑,老齐一声惨叫,没办法,谁让球落在老齐身后呢,猪头宝是目中无人眼中有球啊!!抢到球,一个长传,只见AC小手一伸,然后下底,简直就是罗本第二啊,突破大鸟的防守,顺利来到底线,起脚传中!!掌声雷动啊!!AC一抿满头小辫(据说AC偶像是古力特),对着走过来的火眼羞涩的一笑:你说我带球是不是和亨利一样?火眼当时就是两口鲜血,全喷AC脸上了!AC当时就急眼了:裁判黑哨!!干吗给我红牌?哦,篮球比赛!!主动下去休息了!!

宝马760上来,比赛继续进行!

猪头宝是所向无敌啊,左脸到处,无不退避三米!!得分,得分!!把个半仙开心的,一个劲自夸:还是我慧眼识猪!!

眼看落后10分了,B组也有高人啊!!晚报一个箭步冲了上来,面对侧面冲上来的猪头宝(左侧向前),一个力劈华山!猪头宝跑的正欢呢,正中猪头,只见眼泪鼻涕鼻血满面纵横,晚报一抱双肩,先摆个pose(有美女围观啊!):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俺全名铁血晚报,简称:铁碗!

猪头宝怀抱篮球:老猪不发威当我是斗猪?俺的外号:猪头抱!!宁死不丢球!!......

猪头宝的精神是可嘉的,勇气是无敌的,可惜更无敌的臭气被满面纵横的眼泪鼻涕什么的洗刷掉了!!尽管A组只剩一个替补兼教练遥远的温柔了,也只好大义灭猪了!委屈的猪头宝下来就直奔金大来了,报住金大的大腿就请求:老大,再抽我一鞋底吧!!狠狠的抽,最好把您鞋上脚上的臭泥都抽我脸上!

虽然很想满足猪头宝的要求,(不冲别的,在众多MM面前这么表扬自己,老大也受不了啊!!)不过为了怀里的孩子,为了维护在众多MM面前的爱心形象,金老大微笑着低声说:走远点!!猪头宝还一个劲死脑筋:老大您抽我吧!!我喜欢被你抽!!旁边有几个见义勇为的,拎起高跟鞋就开抽了,不,准确点是凿,很快猪头宝脑袋上成了万泉河了!!几个MM一面过瘾一面说:活这么大还没见过这样请求的!!......

猪头下场,轮到B组扬眉吐气了!!只见一向低调的大鸟潜水,15米开外运步上蓝,一,二,三,球进啦!!天啊,大鸟的滞空能力超过了乔丹!!十秒过去了,大鸟依然停留在半空中!!大鸟刚想摆个Pose,老齐不干了:兄弟,踩够了没有?大鸟一看,自己站老齐肩膀上了!!可怜的老齐,才被猪头撞,又被大鸟踩!!晃悠到场地边,对wuzoujing(镜子)说:兄弟,我不行了!!本来想开会能蹭个饱饭,我昨天晚饭都没吃啊!!......

镜子上场了,虽然身体单薄点,可是人灵活啊!!很快B队分数就赶上来了!!红中一看,得用绝招啊!!大家一商量,有球全传红中啊,只见红中三分哪个准啊!!单手,双手,反手,NNA背过身都能投进去!这下惹急了一著名侠客:ybchenl,只见ybchenl几个箭步冲到红中面前,高举双手,一个原地起跳,红中还在纳闷呢:我手里还没球呢你拦什么啊?等ybchenl落下来,才知道大势已去!!这里简短介绍下:ybchenl乃一印度进修归来的海龟,养成无咖喱不欢的饮食习惯,所以连胳肢窝都充满了浓郁的印度咖喱气息!!太负责了,换咱们中国话来说就是狐臭!!

红中应味而倒!!虽然队友呼唤了一万多遍,连对手神龙都想帮做人工呼吸了(仅仅是想,红中的嘴巴里弥漫着咖喱+洋葱的味道,所以只能表示下爱心就算了!!),还是晚报聪明,抓过金大的拖鞋,只在红中鼻孔那么一晃,红中就睁开了双眼,(晚报还在演讲呢:知道啥叫以毒攻毒不?全然不理金大那杀人的眼光!)看到火眼,红中老泪纵横:裁判,ybchenl使用化学武器!!!

火眼一吹哨: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

然后低头和红中微微一笑:今天俺感冒了!!

人家NBA中场休息有美女啦啦队很好看很牛比吧?照咱们体育区的啦啦队差远啦!!

金大趁着中场休息,来到超女报名处的桌子处一坐,马上万千美女欢呼呐喊,金大那是见过大世面的人,看喊声稍停,马上宣布:报名开始!!首先先录用一名个人助理,负责帮我打点下个人业务(就是帮抱孩子啦!!)。被录用的人可以直接进入超女决赛!!......

马上万籁无声啊,大家全屏住呼吸等待金大开条件:首先,身高要170工分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下!!其次:相貌要端庄,要有张柏芝的水平,再次:三围要标准,尤其胸部肌肉要发达!......

一片莺莺燕燕,经过千挑万选,终于选定了一个非常满意的,同时还留下了几个比较满意的美女的电话(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一颗色心还不的准备7.80个美女?)。

挑好个人助理,金大环视下周遍的美女:大家能不能跳个韵律操?让我考察下大家的舞蹈,方便报名选拔?哪个篮球场中间地方够,大家去那里如何?.....

看看,啥叫大版的水平,在满足自己的要求后还不耽误集体的工作,而且不用掏啦啦队的钱,跳的比正规NBA的还火爆热情!!

中场休息80分钟后,(别抱怨休息时间太长,那么多美女等着报名选拔呢?而且换了哥们你,你会把一群波涛起伏的美女赶走看一群老爷们抢一个球?)比赛照常进行了!!

ybchenl充分运用了身体优势,张开双臂,在球场上肆无忌惮!!眼看对方分数节节上升,宝马760按柰不住了,换档,踩油门,轰鸣几声(其实就是深吸气),真不亏是世界名车,一刹那,ybchenl出车祸了!!ybchenl躺在地上,捂着胸口,就是不见裁判火眼来判罚!!等踏雪无痕把他换下,他勉强来到裁判身边,刚想发火,又不说话了.原来,金大的孩子正在喊饿要喝奶,而金大为了比赛的照常进行让助理就地解决,火眼眼睛都快发绿光了期待着助理就地解决孩子的吃奶问题,包括金大都翘首以待啊!!

踏雪无痕上来后场面异常火暴了!!一个宝马世界名车,一个踏雪无痕中国传统功夫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神龙一个见手不见尾,一个无敌龙抓手,就把小布变成没布了,两点尽露!!小布还好平时很注意锻炼,一身肌肉顿时引无数妹妹赞声!!

大鸟不服气了,抢到球后不直接往篮下跑,绕场挑衅:来抓我衣服啊!!......

顿时,三个身影扑了过去,几声脆响过后,MM们轰动了:一个猛男出现了!!大鸟一挽左胳膊,全是块啊!!再一挽右胳膊,最后轮到展示腹肌,双腿一曲:怎么下面凉飕飕的?一抬头,宝马760一脸歉意:加速晚了点,到我这就剩内裤了!!我想也别白加速回就......

尽管上半身可以和施州长比块,下半身也不丢咱中国人的脸,可是可是,场边的MM们还是跑个精光!!连金大的个人助理都抱着孩子要跑,金大一把拉住:抱孩子你也累了,咱们开个房间休息去!!

还不忘回身嘱咐下工作:今天比较高兴!!(和美女开房能不高兴?)冠军奖励7000,亚军5000!!你们继续比赛,我去慰问下妇女儿童!

大鸟一看MM都走了,也就破罐子破摔了,就赤身上阵了!!这下厉害了!!只要拿到球就能得分,谁都抓不住他啊!!再说,也没谁有个断背爱好,谁敢上前来个亲密接触啊!!......

场外的猪头宝,老齐,ybchenl,AC都无聊起来,美女没了,看场上更没劲了!!尤其看大鸟那嚣张样子,底下的哥们都不舒服!!猪头宝立刻提议:那报名的桌子拿来,咱们中发白!!国粹啊谁不爱好,而且谁都知道和猪头宝一起赌钱那叫一个舒畅啊!!特别表扬猪头宝几句:哥们你太善良了,从来都爱帮助别人,我们喜欢你这样的人!!

场上战斗在继续,虽然输了不用进小黑屋,可是那也是差2000块啊!!算到个人头上那就是285块7角啊!!可以请MM吃顿饭看场电影然后去...哦,不行,超支了!!

只见落后的A组人人拼搏,宝马油门到底,温柔也不温柔了,红中准星又回来了!!半仙嘴里还施展开心理战了:大鸟小心你的...(不雅删除100字)反正大鸟看到半仙就躲开!!

时间一秒秒过去,比分渐渐拉近!!在最后的20秒,还有1分差距,只见遥远的温柔带球疾进,对方组成鱼网一样的防线,连大鸟都勇于面对半仙的威胁而不顾!!

面对晚报,神龙以及镜子的铜墙铁壁一样的三人联防,温柔暗叹一声:只好使用杀伤力巨大的温柔一刀了!!佛祖慈悲!!

只见温柔眉毛一挑,嘴唇一努,同时双眼脉脉含情的在三人的脸上扫过,气沉丹田,微闭的嘴唇吐出一个字:啵!!!

啵声过后,镜子一声“妈呀”就坐地上了,神龙直接就追随神六的足迹降落在地球表面了,还是晚报站的住,一手捂胸,一手翘着兰花指,轻声细语道:哎呦,吓死人家了!!.....

在还有7秒钟的时间时,温柔动用了杀手锏,进了一球,超过了对方一分,并且直接导致对方三人丧失战斗力!!

难道大局以定?难道冠军已经是A组的了?在这剩下的7秒时间内,难道还能挽回败局?乔丹已经退役,张伯伦已经老了......奇迹会发生吗?

(做个广告先:我要当斑竹啊我要当斑竹!!我要精华A啊我要精华A!!我要找美女啊我要找美......违反版规删除)

踏雪无痕和大鸟潜水在危急的时刻站了出来!!只见踏雪无痕一个长传,大鸟拿到后面对扑过来的五条汉子,傲然一笑,在大家扑过来的刹那把球丢在了空中,高喊一声:踏着我的身体过去!!!

踏雪无痕脚跟一拧,只一步,就从自己的篮框下来到了中线,一手接球,同时脚再一拧,直奔篮框而去(请仔细注意动作)!!没有语言能形容刹那的潇洒,梦幻般的,在那一刻,踏雪无痕是乔丹张伯伦附体,是神的化身,是.....

火眼哨响,尘埃落定!!踏雪无痕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等待着的确是大鸟冷冷的目光:你也能叫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不好意思的笑笑:我现在是胖了那么一点点,不过我比老猪不减肥还是瘦那么一点点的,踩痛了吧?

大鸟简直出离愤怒了:你TM踩哪不好.....(删除1000字不雅字眼)

踏雪无痕真是觉得很抱歉了:兄弟,你受苦了!!

大鸟都快哭了:我没受苦!!是我的兄弟受苦了!!

踏雪无痕悲壮的拍拍大鸟的肩膀: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了!!!

旁边的火眼小声提醒:你们输了!!

踏雪无痕简直要跳起来:都说中国流行黑哨,这不是抢劫一样吗?难道我们大鸟兄弟的苦就白受了?

一提这个大鸟冲动了,抡拳就揍上了:你把球扔自己篮筐里啦!!!你还踩我的....(继续省略)

原来,坏就坏在哪个一拧上了,毕竟好久没练了,转身360度没成,转了180度,于是......

场上战斗结束了,场外也差不多了!!当大家来到猪头宝面前的时候,猪头宝就剩两块了!!

看着大家,猪头宝醒悟了:比赛结束了?

大家点点头,猪头宝伸下懒腰:那篮球精英赛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感谢cctv....

大家不耐烦了:别罗嗦了,快发比赛奖金!!

猪头宝张大了嘴巴:奖金?坏了,我都输光了!!!

篮球比赛结束了,拳击训练开始了......

后记:有人举报金大利用职权乱搞男女关系,要求小编处理!!小编在看完金大上缴的报名美女电话号码后,结论:查无此事!!

红中再也不怕狐臭了!!他爱上了咖喱,因为ybchenl帮他介绍个印度美女!

ybchenl,老齐,镜子,神龙都在医院,前三个确实身体和心灵受害不少,神龙没什么毛病,不过三缺一啊,而且住医院有公款报销,工资奖金照拿,最关键护士MM都很温柔漂亮,所以他们四个的口号是:把医院住穿,把护士泡光!!

宝马760和踏雪无痕正在苦练身体,争取2008能为国家做点贡献!!

小布正在练习打字,自从上次露了一回肌肉,接到很多热情洋溢的email,QQ上全是美女闪动!!同时要和这么多美女联系,小布很辛苦啊!!

半仙也在锻炼身体,争取在下次比赛自己也能展示下肌肉,以便顺利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

AC因为酷爱足球,所以他天天就练下地传中,唉,春天到了,AC的春天什么时候到呢?广告:男,25岁,未婚,特长:带球象亨利......

铁血晚报一块牌子引来无数美女,被几个超级斑竹看出其潜力,专门负责给各个斑竹负责招聘助理的工作,现在晚报是红人!!

至于遥远的温柔,当初温柔一刀,引来同志无数,现在他只好暂时告别铁血隐藏起来!!要不天天有N多男同志在后面跟着喊:温柔我爱你!换谁也受不了啊!!

还有大鸟潜水,以前靠球为生,现在改唱歌了:我是一只...!!唉,曾经的大鸟啊,过去的大鸟啊!!

裁判火火眼,现在已经更火了!!据说这场比赛已经引起了中国篮协的注意,几大“掌门人”轮番做工作,请他当裁判了,火眼金睛正在考虑之中。哦,忘记提我们可怜的猪头宝了!!他现在嘛?请看照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0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3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