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可怜的警察叔叔!我对公安的一点看法。

kkkoookkk 收藏 123 59883
导读:[原创]可怜的警察叔叔!我对公安的一点看法。

看了那么多对警察吐口水的帖子,我心中真是很郁闷。

虽然我自己不能做到自己心目中的职业---一名警察,可是我身边不少朋友和同学都进入了这个系统。

在我这些年的理解,警察现今一个可怜的职业。

说警察可怜,也许就被网友门骂我是托了,不过我还是要依自己所见说几句。

其他地方不说吧!我们这是沿海地区,发展早却不富裕。(发生过全国性的走私大案)

以前见过的警察,一个字就是牛。

三教九流,见了都要溜的溜,给笑脸的给笑脸。

2000年以后就不同了,一个接一个的法规出来后,不少人出了一口鸟气。

你警察咋的,老子就是骂你这个吃白粮的,你有本事抓我啊。这句话是到处都能听到了。(所谓的言论自由)

现在的警察最怕的是三种人,第一种是有钱人,财能通神啊,牛起来找你上头的上头玩你,一开口就是出钱买了你。

第二种就是官人,为什么排第二,是因为官不同商,有些地方还是讲文明礼貌的(心里恨你还是笑米米的),可得罪了就麻烦了,官官相卫是千古不变的啊。

第三种就是穷人,很多人都奇怪怎么会是穷人呢?呵呵,,不怕被拍砖的说一句,现在的仇富心理很严重啊,而警察的形象是什么啊,那就是仇人的打手,走狗啊!!

我对第一种说法的原因来自95年,那时候去到发达地区,看到一车违章撞上树了,交警上去说了几句就被打了,110那时候刚组建没多久,牛哄哄的就来了喊着先抓回去再说,那人在破宝马里面抓出两部手机喊人来,指着警察的鼻子就骂:你娘的谁敢抓我一个试试,今晚就砍了你的手。来了几车人,领导来了最后是道歉啊什么的息事宁人了。

我看的时候觉得个别事件,直到06年广州两个110去调解纠纷的时候给一个北京女人叫人堵在屋里打耳光,跪在地上认错的事情发生后,我才真的觉得背汗啊。原来发展了这么些年,还真打啊。

至于官我就不好说了,还要混饭吃呢,就说说穷人吧!

有一次村民和企业闹纠纷,其实就是要钱花,怎么说呢,你企业赚钱了,可是门口开得不好啊,破了我家的风水,赔钱啊。

就这事110去了处理不了,叫当地派出所,一个领导领导赶过来,可就是没敢抓人。(保护农民基本权益的风口啊)可能有人说我编的烂,

我跟兄弟们说吧,堂堂的柳铁公安局长带着几十号人再加地方几十个公安,门口那站着一群群的60以上岁数的老头,楞是站着不知道怎么处理啊,

他打你,吐口水给你,踢你,偷偷的掐你,你亏着不知道咋消气呢。(公公婆婆50块一个人,欢迎批发零售)

我跟几个警察朋友聊过一个光荣的烈士事迹,那几个朋友满脸的白眼:那个人是SB,什么也不会就自己上去抓人,被人在背后刺了几刀,旁观的一个也没敢帮忙。我很奇怪他们的态度,原来那烈士是考试进来的,现在的老油条很不喜欢这个制度,辛苦了十年,换装了就得两个星,运气好的就多个杆,那小子考试进来的就是公务员了,身体健康但是没那种水平啊,用他们的话就是没料到,运气好的很可能就会很快做他们的上司了。现在到处都说公安什么什么啦,法规也出来了,上头也说了,自己放聪明点,出了事不要想到有人帮你背啊。(心寒啊,还没有外面的老大看小弟的热情啊)

现在不是没枪配备,而是很多警察不愿意领枪,一个是怕掉了,第二个就是万一碰带大事有借口躲避一下啊。(面子还是要的)


我就觉得我们的政策是一些坐在高阁上喊着口号的人写的,用我们的话来讲就是屁股指挥大脑。

再被这种误区继续发展下去,不敢想象。

顺便说说,我们这的警察市里的领七成工资,区的更可怜,只有六成,好看不中用啊。

大家都是人,还让不让人活啊!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12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