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宾馆小姐的精彩对白

yj314 收藏 4 219
导读:五星级宾馆小姐的精彩对白

五星级宾馆,晚九点多,电话,娇声问:先生,要服务吗?回答:可以。于是一个很年轻,很文雅,很大学生的女孩进了房间。

小车司机躲进了套间,正厅里,甄副书记和女孩开始了一场精彩的对话。


下面回述开始:

轻轻扣门声:咚咚咚!嗨咚!

女:可以近来吗?

甄:请进!

甄:啊哈!好年轻好清醇啊!出呼我的想象!快坐,请坐!什么职业啊?

女:职业?嘻!自由职业。

甄:喝水吧!是学生?什么大学啊?二十几岁了?

女:嘻!这地方,问这,大忌!你不是来找二奶的吧?

甄:二奶?哈哈!不不!身在其职,不能二奶啊!

女:别装干部了!你奥迪,五星,国企老总吧?

甄:哈!难道只有国企老总来这里?

女:国企老总,最潇洒一派!除外商,就国企老总少顾虑敢甩票了!

甄:哦?分析得不无道理,不简单啊!

女:国企老总,钱把路通,四通八达,场面威风!国情释然,说什么不简单呢!

甄:哈!好个总结!文才啊你!喜欢你的口才!

女:是吗?那就聊吧。嘻!反正我们是按小时收费的。

甄:聊天也收费?女:老外了不是?进了门就一切交你了。做,是肉体的安慰。聊,是心灵的安慰。一个样。


甄:这!我倒有点不相信了。刚见面,很陌生,年龄很悬殊,叫你脱衣服你就脱?

女:来的都是客,全凭脱衣裳,帅哥无限好,老叔更轻狂———下句就不说了,伤人。嘻!

甄:哈哈!下一句就是人一走,茶就凉了。哈哈!是吗?

女:不凉能怎么着?最多常来往几次罢了。嘻!该让你看看脱衣裳了,喜欢我自己脱还是你动手?


甄:哎哎哎!等等姑娘!我的司机可在。

女:嘻!懂事的司机早就睡着了。你的司机不是傻二吧?

甄:坐!坐……就聊天吧。我叫你来就是聊天的。

女:是吗?没病吧,你?

甄:病?什么病?

女:看吓的。不说性病,五星级的女孩绝对安全,大可放心。我说你,不会阳痿吧?嘻!

甄:…………


女:看你也是常客了,就爽快点吧!喜欢直接还是前戏?

甄:…………

女:哦,口交也行,只是报销单要沉一点。来吧……

甄:……饮料饮料,也有酒,喝,喝。

女:喝酒吧。作前就喝两杯,提情趣。

甄:看长相,论气质,你都属于上等女孩。我替你惋惜啊,姑娘!恕我直言,怎么会沦落到青楼卖笑地步呢?

女:沦落?你真逗。如今市场经济,讲究的是价值。年轻女孩,身体就是价值。

甄:哈!真是能言善辩!可是,作为长者,我可要劝说你几句了。

女:劝说?是指责吧!嘻!随你了。你们这些男人一是喜欢训人,二是喜欢找嫩女作爱。想训就训吧,不过这里训人是要负费的。

甄:看来你毫不在呼啊!我就纳闷,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里,你们这些女孩都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长大起来的,难道一点道德观念没有吗?就不要点自尊吗?

女:嘻!党的干部来了!请问,你是支部书记呢还是支部小组长啊?

甄:别吓着你,姑娘!看吧,证件!国营大型企业党委副书记,主管政法保卫,这是地方公安颁发的持枪证!

女:嘻!我可真的害怕了。那好吧,甄大副书记,我也告诉你,本小姐下午刚刚接待了一个公安副局长,这人特雄性,也真会摆弄女人,亲了上面亲下面,弄得我一连六次性高潮,眼下,可是一点性趣也没有。好吧,既然你绷起脸来讲革命大道理,就来吧。本小姐奉陪了!


甄副书记对女孩提到了道德和自尊,女孩恼怒了。女孩学历不低,大学文科。自己心灵的创伤最怕别人触动,何况面对的是一个道貌岸然的国企政客。她要奉陪到底,她要唇枪舌剑,她要撕下面前这个伪君子的虚假面具。

女孩家住县城,父母均为国企下岗工人。开初,为生计,随一女生去歌去舞,之后一人独去陪吃陪喝,再之后就成了红粉圈圈的佼佼者。她,人不大,体验却不少;圈圈小,了解的内幕却很多。说麻木也好,说沦落也好,她竟然有了自己的一套理论和哲学。


下面是甄副书记和女孩精彩对话的继续:

甄:你……呵呵!听话意是不是要辩论辩论?

女:嘿嘿!本小姐卖的是皮肉,玩的是下面的工夫。论嘴皮子,谁敢给你大书记打对台!

甄:你!放尊重点好不好?女孩,应该知道什么是尊重!

女:嘻嘻!笑话!我是妓女你是书记,深夜把我约来进行政治戏弄,这就是你的尊重吗?妓女玩的是性,对性,无论玩出多少花招,无论多么病态,都属正常,男人花钱买的就是这。可是你玩的什么?你玩的是精神耍弄,是政治强奸!

甄:不是!绝对不是……我说的人,尤其年轻女孩,起码要知道羞耻!

女:羞耻?好厉害,正戳到妓女的软肋。你知道对妓女谈羞耻,是何等的残酷吗?

甄: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一个看来靓丽文采的女孩,从事如此下作的生意,不羞愧吗?不惋惜吗?不无脸见爹娘吗?

女:哼哼!不愧当书记,作起报告一点不腰疼。让我问你两句吧。你,如果哪天败运了,家产全部充公了,老爹要开刀,子女要上学,下午的饭还没有着落,你会怎么样?哼!六十岁的富婆花钱让你舔,你绝对乐呵呵往裆里钻!

甄:屁话!可能吗?本书记***的干部,勤政廉洁……

女:停住吧,你!染缸里扯不出白棉纱!把政府买好了,把职工吓倒了,把资产卖了了,把私囊塞饱了。一张药方,全国通用,这就是你们的勤政廉洁!

甄:嘿咦!顺口溜了!你知道,诬陷可是犯国法的啊!

女:国法?国法只管芝麻小事吗?国企倒闭了一家又一家,老总个个成了大款,职工只能街头捡破烂,这样的大事为什么不国法?

甄:这你就不懂了!国有企业,市场经济,主要是一个……

女:主要是钱来的太容易的问题!盖个章,十万二十万到手了,签个字,一百万二百万进了私囊了。国企不就这样被吃光的吗?这勾当,对你,不外行吧?

甄:你!胡说!放屁!下贱女人戏耍老子吗?

女:怎么,戳到你的软肋了吗?别瞪眼,消消气。告诉你,嘴放干净点,五星级宾馆不管卖肉的,就管嘴臭的!想骂街就开了门对骂,敢吗?

甄:你你你!你这个烟花女子太污蔑!太放肆!

女:嘻!叫我说,是你这个嫖客太虚伪,太不知趣!我问你,知道这家五星级一夜多少收费吗?知道本小姐一个小时的身价几何吗?告诉你,加一起最少三千块!请问书记同志,这三千块是自己掏腰包吗?

甄:这?不是你该过问的问题吧?哼?我也请问小姐一句,你怎么知道我要付给你报酬呢?

女:嘻!这样说就没意思了。去访访,世界上什么债都有欠的,就是嫖债没有欠的。

甄:我们这是嫖吗?笑话!我连你手都没碰一下!

女:嘻,碰就好了,碰了,抱了,做了,高潮了,这才是嫖。本小姐一嫖五百,接收得特高兴。可是你呢?把本小姐约来了,不是蹂躏肉体,而是蹂躏心灵,知道精神伤害要加十倍收费吗?

甄:狗屁!一个无耻妓女,跑老子这里玩辞令了!你知道世界还有羞耻二字吗?

女:狗嘴里才放狗屁!告诉你姓甄的:说到羞耻,本小姐在全世界大人孩子面前都会感到羞耻,惟独在你们这些贪官污吏面前很坦然!妓女怎么了?妓女没有贪污,没有腐败,瞎的瘸演激情,胖的瘦的装兴奋,只凭出卖肉体度日月,妓女比你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高尚得多!


甄:这宾馆!这服务!反了反了!太不可思意了!等我找来这里的老总再算帐!你,该请了!

女:赶我走?

甄:快请!走走走!

女:对你说,这里的老总是我干爸,建议你报警好,热闹。姓名,单位,车牌号,电话录音,还有贵书记这堂政治课的生动录音,齐了!嘻!要不要我从你公司叫几个人来?把夫人也叫来吧,女对女,好办事!

甄:你你你,录了音?

女:这年月,多个心眼好。不怕猛上,就怕赖帐。嘻!

甄:好好好!服了!认了!说个价吧。

女孩要三千,甄副书记给了三千。临走,女孩把两千元桌上一摔,啪的一响,女孩高声说:司机师傅!套间里憋着太委屈你了,本小姐留下两千你喝茶!拜拜了啊!


甄副书记突然喊:把录音带留下!

女孩回首一笑:会客从不录音,犯忌

1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 连女白领都喜欢玩的军事游戏,进入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