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最背的人!{原创}

今天是国庆日,我没睡懒觉,8点钟就起来了。起床后盥洗一番,看看电视,没什么花头,于是打开电脑看小说。看着看着,不小心点了一个链接,出来一个三点的金发妞的图片,文字说明相当撩人,便点了进去,然后就是黑屏。¥¥#··%—·!中病毒了!没办法,找了个懂电脑的朋友来修理。修好就11点了,想想我真背!大好的一个国庆节的上午就浪费了。郁闷!


(旁白:背的还在后头呢!)


吃过饭,忽然想起自己还差60多分就升少尉了,上了铁血,点广告打工去也!噫?怎么广告页打不开了捏?刷新一下,还是不行!郁闷!本来多点几个广告多灌下水就可以升少尉了,可现在打不开呀!没办法,只有拼命灌水了!到了水区,发现有金子楼,二话不说,进去就灌!可惜发现得晚了,只赚到2个金子。(旁白:有两个金子就不错了!)忽然看到别人也要升少尉了,发了个帖子叫战友帮忙回帖赚分!这想法多好啊!于是我也开了个帖子,也让别人来帮忙!嘿嘿,我聪明吧?(旁白:聪明个P!这下有你哭的!)


帖子发出去了,我就一直在那里顶贴,以免沉了。一进去,看到有个叫“shubo87”的战友一口气就回了4帖,那个高兴啊!于是引用了1个他的贴,下面加了个“强”,然后发出去了。这时鄂狼出现了:鉴于你引用其他战友的回复,而自己的回复低于论坛规定的字数,故删除你的回帖,并扣除50工分。哦,卖糕的!都已经3970分了呀!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没办法,这是法盲的下场,咱认了!从头再来而已嘛。


很多战友看到我的帖子上有绿色的(-50),都进来帮我顶贴,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很同情我。我感慨万千:铁血战友真是好啊!我一边给帮忙的战友回帖,一边又去盖金子楼了。谁说不能一心两用的?我就会!哈哈!(旁白:笑个P!哭去吧你!)这回的金子楼是刚开的,5的倍数才有金子,盖楼的人也不多。我盖呀盖呀,起码也盖了三四十楼了。我进去仔细一看,就四个回帖是5的倍数,500楼封顶,现在才400左右,而且盖楼的人很少,速度不快,赶紧再盖几楼,多赚几个吧!于是又盖,盖了二十层,手都酸死了,打住不盖了。再找找自己总共有几个5的倍数,......375,,390,425,465....恩,不错,有5个,今天收获还可以,赚了5个金子,重要的是灌了这么多水,的来的工分也够我升级了,瞧,我这不已经是少尉了嘛!哈哈哈哈!


慢着慢着!怎么从511楼起都是枯藤老树烤鸭回的贴?1,2,3,4,........13,14,15,好家伙,总共15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史上最强的15连贴吗???记得以前的金子楼到500了都封掉啊!卖糕的!看看我都做了什么啊?这时有个战友告诉我:你发了15连贴,要扣分的!我赶紧到战友的楼里回了个贴,一看,又是上士了!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吗?我欲哭无泪。造化弄人啊!



今天一共被扣了2次,100多分啊!为了把失去的拿回来,特发此贴!


失足青年现身说法,战友们牢记血的教训!谢谢今天一直在帮我的战友们,敬礼!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