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的一篇文章,与大家一起分享5(未完)

下辈子想当个兵 收藏 0 21
导读:看过的一篇文章,与大家一起分享5(未完)

训练很快结束了,各部队的狙击手们互相交流着,然后我们到军区去参观特勤大队的训练和装备,我又碰到高连,女子侦察连也来了,我看到了那个凶吧吧的神仙姐姐,但是没看到高连带的那个眼睛亮晶晶的女兵,特勤大队的装备比我们好,训练跟我们差不多,女子侦察连的女兵们一脸敬仰的看着我们,让我们觉得无比自豪。


之后,7月中旬,我们回到了各自的部队,继续原来的生活。回到部队,暂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现在我的主要事情是将野战生存的体会写下来,我们连一共去了 2个排,6个参加单兵拉练的狙击手,大家这几天就是集合讨论,并写出来,存档,特勤大队还要参加其他的演习科目,听说军区的司令都要来观摩,今年是建国 50周年嘛,肯定有些大动作的。


特勤大队不是一线作战部队,我们说他们是仪仗部队,要进特勤大队不光军事素质要过硬,还要有长相,至少要1.75的个头,身材相貌都要看得过去,他们一般都是在演习里出来,接受上级的检阅,士兵都有这毛病,永远是自己的部队最好,每次演习,拉练,特勤大队都是扮演追捕我们的角色,咱关系不太好,我们说特勤大队是仪仗兵,空架子,特勤大队说我们是土匪军。呵呵~~土匪就土匪吧,毕竟我们是一线的作战部队,和平时期还有仗打,光这点,特勤大队就眼馋得不行。马上就8。1了,听说军区司令的大员要视察部队,我们连续几天都打扫卫生,我们讨厌这工作,军营在大山里,为了伪装需要,我们很少打扫,这次费了很大力气,结果,通知我们到军区去接受检阅。


8。1一早就排好对接受检阅,大头们快9点才出来,检阅完部队的装备等等之后,已经12点多了,要检阅我们团了,太阳很大,我们就站在操场上顶着烈日,带头的听说是个上将,我的队伍太远,看不清楚,原来给上将准备了遮阳伞,桌子,椅子,不过上将似乎并不买账,也跟我们直挺挺的站着,一言不发,就这样站了2个多小时,部队里其他士兵已经倒了一大片,不断的有士兵被医务兵抬出去,最后,连医务兵都倒了好几个。我们虽然也很难受,不过毕竟受过严酷的训练,还撑的住,直到下午4点多,全团只有一半还能站着的了,上将终于对着话筒说了句话:丛林特种侦察连的战士不错,一个没倒!然后就走了。我们的检阅就这样结束了。后来听排前面的战友说,上将同志说了不止一句话,前面都是说:抬走,倒一个就抬走一次,估计上将同志嘴也说干了。


这个8。1过的不错,连长还抽空跑到昆明军犬训练基地弄了只漂亮的黑背回来,没多久,听说军区的文工团也要下来慰问演出,我们很高兴,咱这山咯啦里太偏远了,母的都不多见,文工团听说要来我们这里慰问一个星期,可把我们高兴坏了,平常军区不咋答理我们,除了有任务,这次看来是要好好的犒劳咱了,黑背我们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马达”,跟我们连长姓,“马达”很活泼,我们训练的时候就跟着跑来跑去,它的到来给我们增添了许多欢乐。


文工团是8月中旬来的,我们站在营房门口,手上还拿着野花,扯着嗓子喊欢迎欢迎,营房已经再次打扫过了,窗明几净,还专门起了女厕所,搭了个临时的舞台,我的营房被贡献出来给文工团住,我就跟其他战友挤到一起。文工团的战友一个接一个的从军车上下来,疲惫不堪,我们簇拥着将他们送进了营房,趴在营房的窗口朝里望,跑前跑后的伺候着,生怕他们累了似的。


文工团好多漂亮的女兵,看得我们都直流口水,连长不断的呵斥着,唉~唉~唉~注意影响,别把女兵吓着了。女兵也好奇的看着我们。今天可以放大假了,晚上,我们围在训练场上,唱歌,跳舞,文工团唱了一首又一首,我们还听不够,猛喊着:文工团,再一个,文工团,再一个!文工团深受欢迎,后面他们嗓子都快哑了,也学着我们喊:侦察连,来一个,侦察连,来一个!!来就来,连长很豪迈的喊,起了个头: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唱!!我们就跟着唱起来,其实我们不叫唱歌,叫吼歌,没办法,我们都是些破喉咙,吼完的时候,文工团的已经笑得东倒西歪了,弄的我们怪不好意思。


接下来几天,文工团晚上给我们唱歌,白天看我们训练,感受我们的生活,有些女兵还给我们洗衣服,这样的生活简直是神仙般的生活啊,我们训练格外卖力,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我们还带文工团到附近巡山,告诉他们些野外生存的技巧,他们很好奇,巡山的时候我们把所有负重都背了,深怕把女兵累着,我现在终于明白女子侦察连为什么被特勤大队宠成那样了,人性弱点,我想。


文工团走了,好些天我们都觉得缺了点什么,每个女兵都被我们津津乐道的讨论一遍又一遍,这个怎么样那个怎么样,我们又恢复了平日的生活,只是,身边多了个快乐的玩伴:调皮的马达~



为了向国庆50周年献礼,我们的任务也越来越多,听说中央对云南的贩毒,枪支走私很不满,武警和边防的这段时间累的不行,要赶在10。1前收完枪,不过,这地方收枪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里都是大山,能种的地不多,枪已经成为了一种生产工具,村里几乎家家有枪,每年冬季的时候,他们就靠打猎来维持生活,武警经常进山收枪,听说还弄出了几件流血事件,这就不关我们的事了,我们的任务都在境外,国内的事情我们也懒得打听。


9月初,部队来了命令,我们又被河马接走了,这次是国内行动,据说目标是被缉毒公安盯了很久了,简报是武警的和公安的同志做的,情报显示有4个人,在边境的一个小村里停留,明天一早就越过边界小河出境,这几个是危险人物,随身都带枪,而且,受过军事训练,所以,要求我们支援。 这好办,我们把地形研究了一下,队长做了部署,半夜3点行动,渗透小组和突击小组进村抓人,其他的外围控制,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事情没想像的那么简单,没多久,武警,边防,缉毒公安都派人来了,大家都要参加行动,我们相视苦笑,队长在跟他们争执,这样的行动人越多越乱,不过他们可不管那么多,一个缉毒公安说:情报是我们搞到的,这几个人谁抓到谁立功,凭什么让给你们侦察连的。大家吵吵嚷嚷,个个都要出人,队长也发火了:说~侦察连出什么任务有人给过功劳了,你们不是想立功吗?自己去,干嘛把我们从那么老远的地方请过来!!


妥协的方案就是,每个都出人,单个单位抓到立1等功,分成几个三等功,除了我们,大家都很满意,刚才的争持现在烟消云散,队长很恼火:妈~的,这简直是拿人命开玩笑!!


结果行动去了200多人,浩浩荡荡的一大车队,行动方案是我们渗透进去,控制了罪犯的小楼之后,缉毒派了6个“精兵强将”随我们行动,不管谁抓到的,最后都要缉毒公安押出来,边防负责外围警戒,武警负责控制小河,不能让罪犯逃过河。半夜3点多,做了最后部署之后,我们开始向各自阵位进发,我选择了个能够通视全村的位置,离村有300米左右的小山上,村子不大,只有几十户人家,都是小脚楼,楼上住人,楼下养鸡,罪犯的小楼在离河界没多远的地方,这样的行动要保持绝对的安静,要不很容易惊动样的动物,渗透小组慢慢的渗透,我也向我选择的阵位出发,还没走多远,我就听到村里的狗叫成了一片,所谓的精兵强将没渗透的耐心,直接就朝里小楼最近的小树林奔去,而且还提前行动,渗透小组从两翼

还没到达指定地点,狙击手还没就位,妈的~我狠狠的骂着,加快了脚步,在训练营里,有条铁律:别把敌人想的太笨,那会显得自己很蠢!这些蠢货!! 我快爬到小山的顶了,突然山下传来了枪声,是79微型冲锋枪,绝对不是我们小队开的,渗透小组使用的是微声冲锋枪,这个距离我绝对听不到枪声,突击组用的是81突击步枪,枪声不是这样,对讲机里出现了混乱的声音,接着我听到了“咣咣咣”的枪声,AK47~~!!枪声很特别,完了,精兵强将把罪犯触动了,渗透行动失败,对讲机还传出惨叫声,有人被击中了,接着,对讲机传出好像是公安局那个副局长的哭喊声:快去救我的人啊,我的人被打了,渗透变成了强攻,乱套了!!

渗透小组加快了脚步,冒着枪弹向罪犯的小楼前进,突击组立即组织还击火力,一些人在掩护下去拖伤员,队长在对讲机问我:猎鹰一号,二号就位没有,我回答:一号没有就位,二号也回答没有就位,队长又问:你们看到什么,我答,一号看到有个窗口有射击火光,其他没看到,二号回答,没看到!队长说:开火,压制目标,掩护行动,我立即趴下,将瞄准


镜对准了火光处,85的瞄准镜有些须夜视功能,发光二极管能照亮刻度,现在我根本看不到人,只能向火光处概略射击,“砰~”85射击特别的闷响,火光没了,突击组趁机将伤员拖出来,如果进攻被发现,那么情况就逆转了,防守方永远占据着地形优势,突击组和渗透组交替掩护,其他的所谓战友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远程掩护,我们的人在枪林弹雨中前进

到了小楼下,我很着急,我的阵位不好,看不清楚全貌,不时的向看得到的窗口射击,掩护他们行动,其他的战友总算有掩护了,枪声大起,打不打到只有天知道,我向指挥部报告,猎鹰一号是否移动阵位?指挥部回答:不要动,原地待命,操~~我心里骂,狙击手最主要的作用是战场观察,这个地方根本不行,指挥部的都是些猪,队长不在,已经到前面指挥突 击组了,现在,是些猪在指挥全局战斗!


在掩护下,突击组和渗透组都前进到脚楼下,脚楼上不断的扔下手榴弹,队员不断的拣起来扔掉,村里人都醒了,有些大胆的在探头探脑,刚才的狗叫声被枪声代替,破门,进楼,楼下的突击队员也拿出手雷,催泪弹往上扔,渗透小组进入了脚楼,他们的微声冲锋枪短小,在狭窄空间可以施展,突击组的81太长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外围的枪声激烈,谁知道


他们会不会大中自己人,渗透组叫停了掩护,10分钟后,渗透组报告,目标清除,一个队员受伤,打到了大腿。 清点尸体的时候竟然有5具!!难道情报有误??这时候,猎鹰二号报告,发现有个人向河界跑去,请指示!队长在对讲机里喊:什么??武警部队呢?武警部队呢?你还看到什么??我用瞄准镜搜索了一下:说:一号报告,武警部队在山坡上看打仗!

队长看来头都大了:妈的,二号,击毙他,不能让他过河!!二号的枪响了,目标在河界中央被击毙,随后武警把尸体拖了回来。


受伤的是胡狼4号,大腿被子弹打穿,不幸的万幸,没伤到骨头,处理了一下没什么大碍,比起缉毒的来说我们赚了不少,他们6人4人阵亡,2人重伤,队长气呼呼的冲到局长面前,朝他大吼:妈的~~你们不是很厉害吗??自己怎么不抓,害我的战友受伤,他要是光荣了老子毙了你!!我们提前走了,留下战场让这些邀功者打扫。


精兵强将提前行动,惊动了村里的狗,而且,在小树林行动的时候踩响了树枝,罪犯只是推开窗看一下,结果他们紧张就先开了枪,这是战斗,任何一个失误都会要你的命.教官的吼声在我耳边响起,他们不止一个失误,首先,渗透是要有耐心的,绝对不能惊动任何人,哪怕一条狗,第二,渗透是绝对要安静,踩到树枝这是个低级错误,第三,渗透要散开队形,不要挤成一团,他们就挤在一起,第四,如果对方有所觉察,是立即趴下隐蔽,警戒,对方没有过激动作决不先开枪,四个失误要了4条人命,还带上了我战友的一条腿,战友被送到了军区医院,我们回到了驻地,没人给我们请功,象这样的行动,我们要避嫌,否则,有人会说动用军队镇压,所以,这类行动我们都穿武警或者警察的制服。


后来听说死的四个都被被追认为烈士,还有什么什么的各种荣誉,这种在棺材里连升几级的事情我可不想发生在我们身上,死了就是死了,一切都完结了,记不记功对死人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除了活人。参战的单位除了我们都记了功,我们只是工具,有时候我想,用完了,就忘到了一边。行动获的重大成功,不光4个主要犯罪击毙,还顺带着干掉了两个大买 家。对此我们毫不动心,我们只是士兵,我们要服从上级的命令!


--------------------------------------------------------------------------------------------------------------



前段时间看过的一篇文章,现在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在我编辑保存文档时出了点错,有的地方好像让我不小心删掉了一点

没看到前面的文章的朋友可以在以下帖子里看 http://bbs.tiexue.net/post_1484192_1.html 及

http://bbs.tiexue.net/post_1485322_1.html http://bbs.tiexue.net/post_1485394_1.html http://bbs.tiexue.net/post_1485406_1.html


0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