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军团 不过如此

我是小铁 收藏 8 118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昨天光荣的被某X军团的新兵营给扫地出门,有兴趣的朋友尤其那些想加入军团的新兵老兵可以来看看偶的经历,长点经验教训什么的,免得不明不白的被挂了。


在下刚入铁血的时候加入了一个还在暂行期并且号称很有前途且有文化底蕴的军团,其实是在水区的一个帖子中看了他们招人的广告,然后还有新兵群号,于是就加了进去,混了几天,感觉还不错。


话说要是一直这样也就好了,马马乎乎的过段日子就会成为军团成员,可惜后来军团里的某些长官因为对在下和一个人YAO拍砖很不满意,对于我随后提出的投诉也爱搭不理,并且在我看来很有敷衍的成分,于是乎象我这样爱追求真理的人也不满意了,不停的跟群里的几位长官“交流”这些长官千篇一律的请我相信组织,相信军团会给偶一个满意的结果,这让我想起了文革时候就是很多人相信了组织然后就…


那些群里的长官还象摸象样开了一个质询似的小会,竟然让我拿证据,并且在我拿出几项证据后说不够…YY呸的我算认识到什么叫官僚,什么叫护短了,当然偶不敢胡乱猜测那个被偶当初狂拍的人YAO和他们高层有什么暧昧关系,但总之心里不满是肯定的。大家可以理解么,嘿嘿。


最后出来了一位看起来很牛B的长官,问了几句后又举着一副请我相信组织会给出一个合理结果的牌子,末了问了我一个苦笑不得的问题,问我是否还能和被我投诉的人YAO做兄弟…YY呸的估计这位长官午饭吃过了说话没经大脑,本来我还想低姿态的认个错大家意思意思就过去了,不过这话一出来收不回去了,那位长官很客气的问我是自己退群还是由他请我出去,我正琢磨着先跟混了几天的新兵兄弟们道个别然后问候下那个白痴长官的亲人,可惜随即就发现自己被“请”出群了…遗憾那遗憾。


随后那位长官很潇洒的说要看什么比赛,而我呢,媳妇打电话要去吃饭,只好下线闪人。


第二天,就是今天拉,在下在博客上痛快的问候了那位长官一顿,想欣赏国骂的朋友可以跟我联系,我把博客地址给你们,你们也可以帮我增加点击,这用成语怎么说来着,一举两得,一石二鸟…


在下是研究法史和宪政的,所以捎带对权力也有研究,君不见古往今来身居高位者都是平易近人,如小胡小温便号称是亲民派,反而是一些小有权力在手的人却总是摆架子,显牛B,好象不这样就浪费了手中的小权。


想起前几天检完本去交通局拿回执,看大门的小警卫死活不让进,又是登记又是打电话,朋友不耐烦了拉我回去开车过来,那个小警卫看了车牌P都没敢放一个就把门按开了。我不禁感叹这就是世道那…


想想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小警卫都知道充牛B更何况在虚拟网络上一个“暂行期军团”里的长官了,不这么摆摆架子威风一把岂不是可惜了。


最后了,给仍然想加入军团的同志提个醒,首先希望大家能够忍受某些顶着一个假头衔的“长官”摆架子耍威风装牛B,其次大家要老老实实的做一名听话的小兵,千万不要多事,哪怕是为了你即将加入的军团好,免得不仅好心被当成驴肝肺,还要当回吕洞宾被狗咬,最后还要被某些看你不顺眼也可能是嫉妒你才华的长官借故扫你出门。丢人是小,闷气是大。


嘿嘿


后来跟朋友在群里说起此事朋友道,加什么军团那,来论坛是玩的,要的就是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加入军团还要受窝囊气还有N多破烂规矩约束,纯粹是吃饱了撑的。我一想也是,朋友话糙理不糙,我自己一个人做个自由军团成员不挺好么,想发贴就发贴想拍谁就拍水想拿分去灌水,不象在某些军团,名义上打着为成员为军团负责的口号说什么要审核帖子,还装摸做样设俩审核员,办事效率低下不说,工作成果也值得怀疑,看看被我拍的那位人YAO就知道了,靠着抄袭骗精华篇积分还加入某鼎鼎大名的军团,最后呢,丢人不是,跟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想到这里,我骂自己,本来是玩来着,干么还要加入什么垃圾军团自己给自己找套带,真是吃饱了撑的了。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