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大话水区阴谋版--水兵被阴谋了的全过程

txjr1990 收藏 21 65
导读:[原创]大话水区阴谋版--水兵被阴谋了的全过程
近期热点 换一换

近秋~气温渐降~


小镇的水兵小T这段时间可忙了,一会潜水、一会灌水;一会深水、一会浅水;水的不得了。这不,到了周末了,还不忘约了镇外的朋友一起聚餐玩水,这不一直玩到晚上23:30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路过了镇政府的时候,嘴里还残留着芝华士香味的小T就思绪开了,怎么今天虽然玩的那么舒服开心,可心里好像总有个啥东西牵着自己的心思,就像缺了一点什么似的呢..抬头看看镇政府的招牌,一拍脑门,小T自言自语道:是了,从昨天晚上到小镇,已经24小时没去镇政府看看鸟~这怎么行呢。说话间,推门进去。


进得小镇就发现镇公告栏贴着一个好大好大的大字报!《假如你是美军指挥官!战术决策游戏第一期开张喽! 》。小T顿时眼睛放光,这不就是我千盼万盼的那个最最喜欢的战术游戏吗!二话没说,小T转头跑出了镇政府,跑回家拿了个U盘,接着跑回了镇政府。把公告内容记录了下来,然后顺便找了一些资料,也一并记录下来。记录好后,小T兴冲冲的拿着U盘跑回家了!(这里要交待一下,弄作战计划这东西啊最好是1.找个安静的地方先冷静思考一下;2.再找一帮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计划计划讨论讨论。 这样拿出来的方案才比较周详一些!)


回家后小T忙开了。又是构思计划,又是学画画,在画板上面花一些方案设置(小T是第一次做和作战计划有关的作业,又是单干所以生疏的很,参加这样的活动,完全是小T天性喜欢军事有关~而且小T还是个曾经的军人,所以对镇上的这个活动有一种狂热的参与意识)。写好一个计划,想想还有漏洞;推倒从来,再继续新的构思。就这样反反复复,写写改改,不知不觉东方已经大亮,看看表已经6:50了。对着已经修改了N次的的自己的第一份作战计划,24小时没有睡眠的小T依然很兴奋,想想这个活动公布不少时间了,还是早点去镇政府报道一下,不行再修改一下咯。反正是自己的第一次参与,什么都不多想了,能有名次当然最好,没有的话也无所谓撒,是自己一夜的作品吗。参与就好!想到这,马上拿了U盘,蹬蹬的跑去镇政府,把自己的第一个作战计划交到了报名处!


交完计划后~小T就回了家,倒头补觉,一补睡到中午13:00,醒来后,大脑里面还是想着早上的作战计划,感觉还有要补充的,于是爬起来,简单洗漱后,买了几个包子就又找了个地方,去镇政府,补充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一切补充完后,小T又去看了看别的参赛的计划~ 吓了小T一跳,别的那些计划做的那个好啊!简直是自己计划的NNN倍~特别是那些集体创作的计划,更是详细周到!不服都不行。好歹小T平时心里状态还算比较平和,想想反正是自己做的计划~好坏都是自己的!而且是真喜欢这样的游戏!参与了就好~其他不去考虑啦~


想完这些,小T才发现大脑因为高度的兴奋和睡眠的不足,已经开始有点晕沉沉了。于是小T决定不管这些了,去镇上找自己的那帮兄弟玩去咯~没什么比和兄弟们聊天开心的事情了撒~


逛啊逛~小T突然眼睛一亮~发现一个平时一个要好的兄弟--小A,哈哈。马上冲过去聊了起来~聊着聊着~话题不知道怎么跑到了战术游戏上面,想到人多力量大~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小T就把小A拉去看自己的计划。并对小A道:

“帮我参谋参谋,补充补充!我第一次玩这个,嘿嘿一个人想的,怕有遗漏!”


小A去看了看后,回头对小T道:“兄弟的大作,大概看了一下,很不错...这是什么游戏啦?

最近我上线时间很少~~~”


小T狂晕,嘿嘿原来自家兄弟前面说的不错的说词 是客气话哦~于是又拉这小A去看镇政府的那些活动公告!并说道

“我觉得一个人玩,考虑不周到~要不找平时几个兄弟一起考虑~轮流发帖~以团体的形式参加,怎么样,对了我这就把我的想法发给几个兄弟去”


小A:“好啊,兄弟这个提议非常好,大家一起玩这个游戏,一起闯关,发挥大家的才智,不但可以增进我们几个好兄弟的感情,强调团结..你跟他们几个联系一下..我去细看一下这个游戏的规则”


小T于是开始一阵信息猛发,发完后对小A说道:

“恩~ 我已经短信他们了~ 想好的方案到时我们轮流发表 嘿嘿~我们也算个作战小团体嘛~”


小A:“恩..我去思考一下......有机会我们组成一个民兵连..”


小T一愣,因为小T对民兵连一向比较谨慎的,可兄弟这样提议了,也要回应一下吧

“那个到无所谓~兄弟们开心快乐就好~不过真有条件的时候,倒是可以的~”


小A接过话题道:“我对民兵连还不太熟悉运作的方式,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以后我们真组建了,还得靠你们几个兄弟...刚去看了一下,一时之间还不太明白~”


小T心想。其实我也这个想法哦,不是你说要组建民兵连,偶也没这样想法呢~于是说道:

“嗯,对民兵连我们是一样的想法~先放着~我说的团体是联合做计划~

这个活动,其实就是给大家出一个战斗状况,然后让我们把自己设想成一个指挥员~

让我们利用前面提供的有限资料,和自己的现有兵力、装备、地形、地貌,做出一个详细的作战安排!并说明 这样安排的原因。”


小A客气的道:“明白,,,我呆会花几个小时好好想想..到时随时我们短信联系~~”


看到小A说要花几小时想想~小T笑了笑,心里道:嘿嘿,开心就好,能一起做计划最好,不能也无所谓~都是兄弟撒~。

于是转移了话题!


可是不久小T发现了一个情况,才知道前面的对话是被阴谋了~(因为小T最近玩水玩的厉害,对镇上的新情况已经不是太了解了)原来这这次对话前,小A兄弟已经加入镇上一个民兵连了~小T顿时冷汗直冒~不过也暗自庆幸~亏好自己一向心口一致。不然要给兄弟误会自己有野心了~偶可是只想快乐开心的啊~


哈哈!哼哼!不行我要把这个故事告诉那个大话的作者去,请他帮忙写出来~写出来我心里就不存什么了~兄弟依然是兄弟~ 那个破作者不是常说:

“笑了 笑了 笑完就了~ 看了 看了 看完忘了~ ”


这就去找他!



全剧完

----------------------------------------------------------------------------

以上故事

纯属虚构(虚的不能再虚的那种虚)

如有雷同(那怕连名字相同的雷同)

决不负责(也没能力负这个责任)



笑了 笑了 笑完就了~

看了 看了 看完忘了~


哈哈一笑泯恩仇~那有什么恩仇?

嘿嘿一语再遨游~继续铁血遨游!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2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