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BBS经典语录

duhui-a 收藏 4 237
导读:2006年BBS经典语录

先是超女冠军李宇春,后是奥斯卡奖的《断臂山》,中国同性恋们终于站起来了!


有看《金刚》不哭的MM吗?我想没有~但如果换成是女金刚和男帅哥的话,我想就完全不会有人哭了~


欧盟一个劲儿指责中国打击盗版不力,因为全球限量生产的6辆法拉利仅在中国就有7辆!


“不得穿内裤和拖鞋进教室!”说实话,即便在南邮混了四年,我脸皮也没厚到不穿内裤进教室……


长得帅有个屁用,消费完了能用那张脸去刷卡么!!


小朋友们都站好,摆个pose照相啦!唉~小莉,站要有站相,不要像frjj那样~~~


以前资本家宁可把牛奶倒掉也不给穷人喝,现在房产商宁可把房子空着也不给百姓住!


不能成为举人,如何傍眼探花?


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我宁愿接受你在流氓身下拼死反抗,也不愿承受你在男人身下飘飘欲仙!


由于之前大阪钢巴队在国内联赛以6-1痛扫同城死敌大阪樱花队,所以今晚亚冠比赛有40名大阪樱花队的球迷来大连为实德队加油……


答辩难度要视答辩老师头天晚上的性生活质量而定~


亚当一加班回去晚了,夏娃就数他肋骨……


朋友们都说我是著名的音乐人,因为每次去k歌,他们唱的都是别人的歌,而我却总是自己谱曲……


远在老家的奶奶听我考上北大的消息后很伤心地说:“娃呀,你怎么不上中央民族学院啊,那好歹也算是个中央院校啊,那破北京大学不就是个地方院校嘛~”


车比暗疮还要挤,心比六级更难过……


我很穷,我家的佣人也很穷,我家的园丁也很穷,我家的司机也很穷……


我们为尿是不是由于地心引力而排出体外争论不休,我是持反对意见的一方。为证明我方观点正确,我一边倒立,一边小便给他们看……


热恋伤身,暗恋伤心……


大家一定要抵制日货——因为我刚买的索尼手机才用了俩礼拜就坏了!!


昵称叫“我爱XXX”的最终以分手的居多……


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


最差的人品莫过于痴痴地盯着一个丑女看半晌,然后叹口气说:“靠,这恐龙做得太像真的了……”


mm叹口气道:“终于见血了,这灾是不是就算躲过了……”


从哪个床上跌倒,就再从哪个床上爬起来!!


我把今生幸福郑重地交给了自己的左手……


刚毕业时:弟兄们,后会有期啊;毕业一年:兄弟们,后会有妻啊;后来:兄弟们,后悔有妻啊;再后来:兄弟们,会有后妻啊;最后:兄弟们,悔有后妻啊!


班里女同学下晚自习不敢回去,后来她们每人带了个手电筒——这样每当遇到草丛里蹦出来的人时,只要冷静地掏出手电筒对着自己的脸照一照就一切都安全了……


今天一群日本人来我校参观——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0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