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明天怎么了?

刚才往马场里一看,呵呵,差点没把俺惊死,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里,竟然有52场免费比赛!!!


赛事如此之密,真是前无古人,后来者,如果全部参加的话,恐怕长个10级不在话下,如果在丐帮里有个猪马,现在领回来参加比赛应该是大赚一笔。


也许明天会出现这样的情景:


1.流行病爆发:

如此之密的赛事,肯定会令玩家心动,看看哪场比赛,都舍不得不参加,一不小心,肯定会多点(嘿嘿,取消是不可以地),到时候,肯定会出现“好累呀”之类的,即消耗体力和饱暧度,又得不得经验值,体重急剧下降,迅速进入生病状态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如果治疗不当,大群马儿病死的现象应该发生。


2.劳动点急剧升值:

参加如此多的比赛,而又不想生病的话,充足的后勤供应是必不可少的。需要劳动点喂食,需要施舍增加体力。所以说,我认为,明天的汇市必然会出现劳动点升值的情况,各位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了,该打扫仓库的打扫仓库,该招短工的招短工,不要放过这个好机会。


3.一批马儿被放回草原:

这体力、饱暧度极低的情况下,肯定会有一批玩家没有充足的劳动点储备,在医治无方或无力的时候,大匹马儿回归自然是必然的。玩家们又可以看到“偶已经在西方极乐世界了,还在参加比赛,只好阳一会”的说辞了。


4.丐帮过大年:

大量的施舍会让丐帮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想必最近一段时间在丐帮里忍饥挨饿的马儿们明天可以过大年了。呵呵,


根据以上现象,提醒马友们注意以下事项:


1.做好马粮储备:

如此多的赛事是一个升级的好机会,但一定要提前做好储备,提前去市场购买足够多的劳动点,手中有粮,心里不慌,哈哈!


2.增加体力:

从现在开始,提高饱暧度,让马儿的体重增加,好让体力值多一些。根据明天的比赛情况,不要再想取得名次,经验值应该是首选。所以牺牲体形,降低形象,把经验值取到手才是上选。


3.有取有舍:

没有充足的劳动点支持肯定不会参加所有的比赛,自己根据马儿的情况做好调配,看自己的能力比赛,千万不要不行了还硬撑,顺便说一下,当你的马儿说“好累呀”的时候,经验值是基本上没有的。


就说这么多,请各位参考。


拭目以待明天的比赛,看哪位能全部参加,建议给它发个奖章。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