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判罚引双方争论 阿根廷点球被抹杀反判假摔?

一次判罚引双方争论 阿根廷点球被抹杀反判假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首场1/4决赛中,东道主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3的总比分击败了阿根廷队,赛后,双方球员在场上爆发了冲突,甚至有拳脚相加的举动,这给比赛增添了一丝不和谐的气氛。


有东道主参加的比赛,主裁判的执法自然成为了焦点。在比赛中,斯洛伐克主裁米歇尔共向双方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德国队3张,阿根廷队4张。另外,在犯规次数上,双方也






毫不客气,全场累计犯规达到55次,米歇尔23次吹罚德国队员犯规,32次判阿根廷队犯规。


第88分钟,主裁判的一次判罚让阿根廷的替补席发出一片抗议声,当时阿根廷队发动反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进入禁区后突破下底,德国后卫拉姆铲球阻拦,此时马克西倒地,这时,主裁判米歇尔吹停了比赛,向马克西出示了黄牌,他认为阿根廷人的这次倒地属于假摔。赛后,德国乃至欧洲的主要媒体没有特别指出这次判罚,而阿根廷媒体则针对这次判罚提出了质疑,《奥莱报》就称:德国人逃过了点球的惩罚。


加时赛第8分钟,双方在阿根廷的禁区内争抢任意球落点,阿亚拉的手臂碰到了巴拉克的脸部,后者痛苦的捂脸倒地,德国队球员向裁判示意对方犯规,不过,米歇尔此前已经鸣哨在先,他判罚其他德国球员已经提前犯规,给了阿根廷任意球。


赛后,双方谈到这场比赛时各有说法,克林斯曼和巴拉克都表示,德国完全配的上胜利,他们由衷的感到骄傲。不过阿根廷媒体却质疑了裁判的判罚尺度,《奥莱报》除了质疑点球,还认为斯洛伐克主裁判倾向于德国队,所有判罚都对他们有利。


主裁判米歇尔是捷克斯洛伐克人,1993年开始进入裁判界,1995年作为主裁判执法了首场国际比赛,在本场比赛前,他曾执法过2场阿根廷队的比赛,都是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包括决赛阿根廷1比4负巴西、小组赛阿根廷2比2平德国,本场也是他第二次执法德国队的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