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21大无耻强辩。。。

两岸民右惯会强辩,发表很多自相矛盾的可笑言论。

作为当时掌握国家政权的蓝,不命令国军开疆,用地图;不用实际行动爱国,用日记意淫,就够可笑的了。真是让挺他的蓝粉,国粉实在太难啦。

1.蓝粉们说,蒋最大的功劳是北伐成功统一全国,结束了军阀割据,使中央权力大大加强。但同时又认为抗战期间,国军节节败退的原因是军阀割据,中央命令没人听。怎么G收了不少起义将领,军阀(傅作义,程潜等)没一个造反的?

2.张学良丢东北,韩复榘丢济南,还有许多(90多个)将领投敌是因为他们大多数是杂牌军,意志不坚定,失败投敌不能算在蓝头上。同时又认为佟麟阁,郝梦凌,张自忠等杂牌军是国军英雄,应该把功劳算在蓝头上。

3.认为抗日功劳九成属国军,因为国军牺牲多;同时,又认为G的抗美援朝,中国士兵伤亡比联军多,是惨败根本不能算胜。

4.抗战胜利使中国国际地位大大提高,进入了联合国五强;同时又认为,中国当时国际地位不高,才被迫让外蒙公投独立。

5.蒋蓝撕毁和苏联的条约,把外蒙古重新划入地图的声明是符合国际法的;同时又认为,1946年1月5日的国民政府外交部承认外蒙独立的声明不符合国际法。

6.鼓吹凡内战没有英雄(同胞自相残杀);同时,又认为蒋蓝北伐战争英雄辈出---------好像是和外国人打仗。

7.现在国军抗日受到关注,是因为民意不可欺;同时,又认为解放军三大战役消灭几百万国军,老百姓不支持,是被枪逼着去的被骗去的,-----------他们忘了蒋蓝有430万军队,解放军只有近200万军队(半数是地方民兵)。

8.9.18后蓝没有用全国之力收复东北,是因为中国比日本弱,不抗日才来了黄金十年,打好了工业基础,积蓄力量;同时认为抗战初期国军败仗太多,军无斗志,是因为力量不够,基础不牢。------------八路军新四军坚持敌后抗战,他们力量够?

9.蒋蓝把外蒙古划出中国地图,又划入中国地图叫“爱国”;同时,又认为解放军没有把地图内的全部领土收回叫卖国。同样,当政时默认沙俄占领的外兴安岭150万和海参崴不去收复,只嘴上喊收复口号叫“爱国”,同时,又认为大陆没有把全部失土收回叫卖国。

10.蓝年年大笔外撒钱,有专门的援外特别基金,花钱养着18个小国还年年给美日百多议员开支票,这些都是正常的。但却指责大陆援外交友和在亚非拉的投资,指中国的钱,全世界都可以用,就中国居民不可以。

11.中国火箭成功发射了 ——那么多贫困人口问题不去解决,穷兵黩武,好战必亡!美国火箭成功发射了 ——啧啧,看看人家美国,就是发达!世界第一不是白叫的!

12.中国又增军费啦,穷兵黩武!美增军费达7100亿美元。。这是警察在为世界和平出力。

13.中国人抵制美国货 ——伤敌五百自损一千,愚蠢!美国人抵制中国货,发动对华贸易战 ——老大出手了,哼哼,这下子你们有得是苦果子吃了!

14.中国和周边国家有些矛盾纠纷——野蛮的国家,恶邻!你看中国和谁都不能和平相处!美国打阿富汗、打叙利亚、打伊拉克、打……——你看人家美国,为了别国的民主和世界的和平,全心全力付出!大国风范!地球幸甚、宇宙幸甚!

15.中国人有个插队、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之类的不文明行为 ——中国人就是没素质、心理阴暗、道德败坏!外国人有个插队、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之类的不文明行为 ——人家外国人就是随性,性格阳光、不拘小节。

16.中国申奥失败了——没那个本身还去揽那个活,丢人丢大发了吧,人家外国人眼睛可是雪亮的,活该!中国申奥成功了——那么多的失学儿童、鳏寡孤独没人照顾,就知道搞这些瞎浪费纳税人的钱!

17.马里兰毕业演讲事件官方未回应——看看吧,这就是中国的现状,丢人丢到国外去了!马里兰毕业演讲事件官方回应后——-屁大点的事都要回应,这正是严重缺乏自信的表现,真正自信的话根本不必理会这事的!

18.如果是中国的好事,中国媒体报道的——官媒造谣,又是亩产万斤,自大浮夸吹牛上天。如果是中国的坏事,中国媒体报道的——这个国家没救了,还有希望吗,崩溃近在眼前!

19.如果是中国的好事,外国媒体报道的——用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收买西方媒体,还要脸吗!如果是中国的坏事,外国媒体报道的——这个国家暗无天日,幸好还有自由世界在监督流氓!

20.如果是外国的好事,中国媒体报道的——看看,只有人家那样的民主体制,才能出现那样的事迹。如果是外国的坏事,中国媒体报道的——身为中国人,放着本国烂事不管,却去监督外国!

21.如果是外国的好事,外国媒体报道的——外国是这样的天堂,中国永远都做不到那样!如果是外国的坏事,外国媒体报道的——这要是在天朝,消息早就被封锁了,根本不会爆出来!

两岸的民主神右们就是这样的变态。

崇洋媚外,一说到美日就满眼放光,就跟说起自己父母祖宗一样充满深情!一说到中国,则满眼满脸的不屑,甚至仇恨!眼睛里就见不得中国的好,一见到中国有什么好事,先是攻击消息的真实性,真实性没法攻击了,那就换个法子,再从各种方面各个角度找出论据来证明这其实不是一件好事!实在连这个都做不到了,那也不能闲着,骂,跳脚的骂!泼妇骂街嘛,自然也就不需要理由了!而一看到中国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一个个开心的弹冠相庆!

整天唠叨着中国人素质差,道德败坏,再更大胆点儿的就是骂D骂政府,骂中国的种族……

这帮子鬼兽还有个共同的特点,熟练运用双重标准!凡是美日的,就都是好的、凡是中国的,就都是恶的!这是群自卑自虐,反华蔑华,崇西媚外的逆子汉奸!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12楼hcwb

写的太好了!这是一面照妖镜不光照出了将粉.蓝粉,还照出了带路党.五纵的丑恶嘴脸。

哈哈哈,楼主总结的精准生动又明确。。。

佩服佩服,估计不会有媚族们敢来回你这个帖子的。。。。

在中国一直有这样一支没有军衔的军队,叫“第五纵队”这些人是拿钱办事的带路党,利用国内的的一些矛盾不断的维护主子的利益,极力的贬低一个拥有世界历史中最伟大成就的政府,不遗余力的诋毁我们的民族,同时第五纵队利用混淆视听,造谣等手段,欺骗很多无知民众,煽动民众做不理智的事情,其实带给中国最大伤害的不是边境冲突,也不是贸易战,同样也不是技术封锁!真正伤害中国的是我们的各行各业中的带路党,尤其以媒体、教育、法律为重,有些伤害是无可挽回的信任危机,有些伤害是道德观念的改变,有些伤害是未来几十年我们的孩子是不是还能像我们的先辈一样吃苦耐劳!说什么自由冥主,没有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强大国家一切只是空谈!

总结得到位!三十年前出于统战的需要,“重新评价蒋介石”,要对国民党在抗战中的积极作用予以正面的报导。但是这个正面的报导被解读得过分了,偏离了客观事实。很多抗日神剧总爱描写联合抗日,实际上国民党,尤其是蒋系中央军在抗战中乏善可陈,反而经常起到拖后腿、帮倒忙的作用。过度的正面宣传,造就了大量的蓝粉,他们往往不经过大脑思考,凡是蒋中正做的事一定是正确的,即使是错误,也是有原因的;凡是与蒋中正做对的,一定是错误的,哪怕于国于民有利的事,也是不讲理的。我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蓝粉。

写得好。

给楼主加三条。

22.中国出口,他们说卖资源换废纸;外国出口,他们说挣他国人钱胜过剥削自己穷苦老百姓百倍;

23.中国在外投资,他们说转移资产、说不顾中西部的贫困,外国来华投资,他们说资本都是逐利的,招商引资纯粹被人卖了替人数钱;

24.曹德旺去美国拿补贴建厂,他们说产业转移、中国制造日暮西山,马斯克在上海建厂,他们说这是空手套白狼、中国人又被骗了、挣的钱也是拿回美国。。。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