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标准


美女的标准

1、为避免视觉冲击过于强烈,遵循序渐进的原则我们还是从黑白照片开始。这一张未必是得天独厚的美女,画面清冷异常,幽怨却不孤独,深邃的眼神弥补了脸型略方的遗憾,在画面视觉重点上那一抹稍稍干燥的嘴唇和湿辘辘的头发俨然成比,美!古典永远是不败的话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怀旧型:这样的美女于这样古老的背景下,不由让人想起那句古训:让鱼和雁都 死去吧。。。。 端庄贤淑文雅静怡。。。还有多少词?全部砸向这位女同志吧。。。。。 古典的对面就是空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古典型:相对于上一张那脱俗的美丽来讲这张就更是脱俗脱到无与伦比了。。上一张女生如果还吃点人间烟火那这张照片中的美女恐怕就是惊为天人了。 她也许不美,略瘦,骨骼突出,少了女人应有的一点柔美。 但这样的女人总是让男人感觉到有气场和潜在高傲与内在张扬。 有句话告诉女人如果你想征服一个男人要么柔弱到让他永远想保护你, 要么让她永远的敬畏你。 这种女人就是让男人永远敬畏,爱慕,却又不敢越雷池半步的想着一辈子的代表者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受伤型:这样的女人也许会马虎到扭了脚,伤了鞋。可以随时在大街上让自己陷入窘境,这样的女生做你的女人让你永远都不放心万一有一天,她独自在街上,她不舒服。她对面是个不知所谓的男人 那问题可就大了。。 反过来说,这样无人的境地若是遇到一个姿色尚佳的女人正需要你的帮助 正击中了男人那狂妄爆涨的英雄救美的幻想了吧。。你说她不美?那肯定你不是个会仗义救美的英雄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新时代型:也不是所有美女上街都那么容易受伤的。如果在时尚的城市中 遇到这样一个自信的,青春的美女。应了那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她有可能拒你于千里之外。 也可能你说一句天气不错,就对你嘿嘿一笑。 结果怎么样看你自己的胆量了。俗话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6、白领型:都市白领恐怕是这个世纪初最让人无限遐想的词了 ,任何一个女人无论姿色如何身材怎样。 只要是自己能挣个一块几毛钱,有份管天是不是有今儿没明儿的工作就敢在网上跟人说,偶是白领搞得现在真正的小资白领倒是不屑与白领为伍了。谁说自己白领谁准是一二白五。 曾经有一次我就恭维一个自己养活自己的女生说您可是白领啊 结果当时就被骂得狗血淋头: “我不白领,你才白领,你们全家都都白领。。。。”白领,恐怕已经跟白脖差不离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7、简单型:这种女孩子似乎随处可见,很容易接近,她很像你我家隔壁住的小妹,与你青梅竹马的长大那种。单纯得让你连一点歪念都不敢有,如果你喜欢,就要拿一生来哄的小女生 否则,你不是被她哭死,就是被自己的良心折磨死,这样在阳光下灿烂微笑的女生还不值得你用一生来爱护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8、千金型:这种类型让你一看就头晕眼花。她像上面那个小妹,却又不完全一个类型;这个女生即使住在你的隔壁,也只能是隔壁,隔着墙壁。隔着别墅高墙。 看她的表情,可爱吗?却不是那么的乖,她可能被有钱的老爸惯坏了,她可能刁蛮任性,你要是没有足够的耐心去对付她的鬼点子,就等着宣告感情破产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9、暗恋型: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晕吗各位兄弟。因为她会让你想起你上学的时候,她的座位也许就离你不远,在你的左边还是右边,前方或是后方,你会因为看到她而开心,上课走神,猜她在想什么。这就是男人的暗恋。谁说男人的感情不含蓄,又有几个男人面对这样在课堂上暗恋过的女生大声说过我喜欢你? 她可能长得并不好看,也许你身边的兄弟曾经有几个说过她的一些缺点。 不过在你的眼里,她仍然是那么的完美。你喜欢的也许只是这样一个表情,一个让你看一眼,就回味了好几年的表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女友型:她可能会像你的某一个女朋友。 她并不特别,可是她美丽。这张照片说实话并不完美,拍摄角度和色感都有所欠缺,但是她给人的感觉满好。她也许俗,俗就俗在你可能随时会认识或已经认识或曾经认识过这样的一个女生 她会因为一朵花而开心。 当她面对你的镜头的时候给你的是无限的爱慕。 只是,这些只有当你失去之后,多年以后当你整理旧照片的时候翻出来看才会明白,那一刻她是多么爱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1、完美型:这样的女生生活中不大可能出现,只有这样的图片中才会存在,或者梦中,天堂上。

她甚至没有一点缺陷,千娇百媚完美无缺。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瘦,笑如牡丹临风哭则海棠带露。。。。

可是她只是一个天使,天使是不该跟人有交集的。如果你想金屋藏这样一个“娇”,除非你有F4一样的老爸。或者,你玩儿命奋斗一辈子,自己成为F4他老爸。只是等你有这么多的钱养得起这样的女孩子了,恐怕那也只是你的女儿了。 你还有那份心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2、堕落型:这些女生随处可见。

你看那个背景。也许是个KTV的包房,也可能是某宾馆的沙发。。。。心疼吗?也是人之女,可能是人之妻。 人最可悲的不是堕落,而是还能在堕落中保持清醒。抽完这只烟,也许要做生意,也许天亮说分手。

你无法爱上这样女生的灵魂,但你能爱她那美丽的身体。她可以给你高潮,让你上天堂,也可以让你下地狱。 看过天使,再看看这样的魔鬼女孩,反差是大了点。不过这才是生活,才是世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3、可爱型:不说那些让人不开心的了。保留幻想是人类生存的本能。所以我们才会希望这个世界上多一些美女。 这样的女生可爱吧。说不上来哪可爱,她只是坐着,穿自己的鞋带儿。她要去游玩吗?她要去约会吗?见那个她喜欢的男孩子。在还没有接受世俗的污染之前牵牵手逛逛街。也许跟你约会的第一个女生也会手足无措的在自己的屋子里穿自己的鞋带儿。为了让你看上去喜欢她。那是一个美好的年代。不过即使你如何喜欢这样的女生也要记得。。。。。在你的身边,或者正有一个更需要你珍的女人。她也许不懂打扮自己,更没有时间去花那么长时间悠闲的去穿一个鞋带儿。她可能要给你洗衣服,带孩子。可能要买菜,收拾屋子。 每一个女生都会因为自己所选择的爱去失去青春时的很多快乐。 可,这才是对你的爱。 不要沉迷于过去对女生的留恋,珍惜眼前人吧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4、成熟型:女人总是要长大的。 她也不可能永远那么单纯或让你保留幻想。 成熟的女人自有成熟的味道。女生一成熟,就成了一个性感的女人。这就牵扯到随处可见并孜孜不倦的被男人茶余饭后谈论起来的成熟和性感。之所以选择陈慧琳,没有别的原因。只是这张照片比较合乎标准。她媚,清冷,孤单,骨子里透出来的是让人无限遐想的美丽,像是一块无瑕的美玉,却之可远观而不可近玩。 学友哥说了,爱会像头饿狼。。。。 别接近她,你会被伤得体无完肤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5、 野蛮型:说受伤,男人受的都是心理的伤。被那样冷艳的美女伤了心还不算太丢面子,要是真的不小心撞到一个真实版的野蛮女友,受伤的恐怕就不只是脆弱的心灵了。这样的女孩子一脚踢烂了木板、传统、时尚、和男人的骄傲。不过要真有这样一个女朋友,也可以让你挺放心的,至少她上晚自习不用去送。下了夜班也不用风风火火的去接,真遇上个把个流氓……想象一下那流氓的裤裆,能经得起这小脚一踹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6、 智慧调皮型:人的狠不在于多么妖艳,不在乎多么暴力,毕竟男人咱惹不起,咱躲得起。就怕那些让你爱不释手躲都躲不掉的烫手山芋了,她精明调皮冰雪聪明,时不时有调皮的鬼点子蹦出来,逗得你心痒痒,爱得不离不弃的,这样的女人是最讨男人喜欢的类型了 会像个娃娃一样跟男人撒娇,又能像个贤惠的女人一样心疼男人,能陪你玩游戏看球赛,能跟你的兄弟喝酒打牌,这样让男人赚足面子的女人,怎么会不永远被男人捧在手心里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7、 大众情人型:记得有个兄弟说过一句话:女人风不风流不看其长相,在其性格。丑女人不会风流,因为她知道自己没资本,漂亮女生不会风流,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资本珍贵,女人,就怕那些没多漂亮,却以为自己很漂亮的。常常就有这样的女生,身边没有一个闺中密友,没有女生陪她逛街,甚至结婚都找不到伴娘,却有一大群不知所谓的男人苍蝇一样围绕在她的身边,你说不出她到底有多少魅力,眼撞瞎也看不到所谓优雅,气质,风度,内涵等东西可以跟她有什么关联但人家就是不缺男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8、身材型:刚刚说到成熟性感,恐怕在男人们的概念里 漂亮和性感相比较 永远都是性感比较重要的 因为无论脸好不好看,身材都是很重要的 韩红就是长个貂禅的脑袋,也是布袋上面搁绣球——敢看不敢想的角色 女人的好身材就像是一道永远明亮的风景 也有那句话说的好: 看女人,从背面看身材,侧面看气质,正面看容貌 不然怎么会有人说: 大街上很多女人让你从背后看上去吃啥买啥,走到前面去再一看吃啥都吃不下。 可见好身材会让男人无限幻想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 实惠性感型:这种性感才真是生活中可遇到的性感,身材未必最好,长相也未必最佳,可是看得见摸得着,实用是入选的最大原因了吧,她可能一个人在周末的宿舍里,你可以在网上跟她认识,然后应邀赴约,多半的一夜情都这样的产生了,毕竟男人都不是喜欢画饼充饥的动物,所以能咬一口的,还是不要放过为好,姑且在众位美女中给这样类型的女生留一席之地,也好不让男人们都那么绝望的好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性感型:这个概念为女人所唾弃为男人所不屑吧? 伟人说了:事实求是—— 如果性感跟大 . 脯没有任何关系那为什么满世界都是隆 . 广告? 如果性感跟大 . 没有直接关联为什么我该死里的女主角都要大 . 舒其可以拍我该死,孙燕资能么? 当然这种性感是种本能性的性感 不是思维型的,不带任何感**彩的去看,所以叫直观性感 只是单纯的看性还是不性,第二性征的发育状况的确是性不性感的第一评断标准。 当然男人也都要明白 . 大无脑的道理 女人也要明白,如果你没 . ,就一定要学会用脑……

如果说张曼玉是明星,大明星 那么这张照片上的女人就是巨星了 暂且不论名气大小 我们只是从美学观点上看待一个女人 赫本的美在于她模糊了东西方文化的界限 东方的柔美和西方的棱角分明都在这张脸上表现出来这张脸美,却不会像某些美女一样美得毫无特点记得以前学画画的时候老师说过,越是漂亮的人,看一眼再闭上,就想不起来她长什么样了。 可是赫本这样的美女却是叫人过目不忘的可惜时间流逝带走了所有的梦 身为男人,恨自己没有生在赫本的时代恨自己不能一赌赫本的芳容吧 多说无益,还是回家抱着《罗马假日》恶补一番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人说美是有共性的 万佛归宗殊途同归的最后结果就是我们发现美女也是类似的 看张柏芝,是否跟赫本有点像呢?再往上看看张曼玉 是不是也有点那个味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2、美女从何而来,往何处去? 谁也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任何一个女人都是可爱的,每一个女生都是一个天使 每个女人也都有一个角度看上去是美丽的 无论是生理角度,还是善良的心灵俗话说的好青春无丑女年轻就是资本,今天你还不漂亮,就努力充实自己,成长吧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阅读排行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