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奔驰、汉莎等外企纷纷“查漏补缺”,将官网上的“台湾”字段更正为“中国台湾”,引来“台独”分子不满并发信投诉。在众企业自查改错的情况下,有一家企业却从正道走向了邪路。

3月11日,有读者向观察者网反应,英国航空不但向“台独”分子道了歉,还将网站上的“中国台湾”改为了“台湾”。

据观网此前报道,在发现德国汉莎航空网站在“台湾”字段之后加注“中国”后,有“台独”团体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人一信,灌爆德航”活动。

台湾“驻德代表”谢志伟也站出来表示,“已去信要求对方更正”。

发起活动的“台独”团体更新消息称,汉莎航空对台当局的“两度去函,已读不回”,对“投诉”的个人也并未作出明确回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但有读者发现,本周三,曾被亲绿台媒“指责”的英国航空却悄悄换了面孔。

2月,台湾“自由时报”曾报道,英国航空也在“台湾”字段之后加注了“中国”,其英文官网页面显示为“Taiwan (China)”。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