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既不敢吹杀伐之音,又嗪(揍音)不好升平之调

既不敢吹杀伐之音,又嗪(揍音)不好升平之调 提起笔就觉着别扭,明明几次在下边写了个"天",它偏偏给你出来个"禾",完全是变了调,真为老祖宗创造出来的方块字的遭遇感到悲哀啊! 再看看自已被关了一天"禁闭"(禁言一日)的那军纪森严的处罚,还真有点"丢人打家伙"的感觉。人若是老到了"迎风眼流泪、尿尿滴湿鞋、放屁屎出来"的地步,会有个别的不孝子孙嫌弃他,可咱现在还能跑(不远)能跳(不高),不应该叫某些人这么不待见啊!,就说了一下那个"智取威虎山"那出戏里的杨子荣不会那么轻松地混到土匪窝里去卧底当线人,咋就叫弄到那个404里边,还被关了一天禁闭呢?查查原因,却是因为帖子里出现了"问哥"(咱也会取巧!)两个字,又是一番感慨:中国人历来有随着历史起名字的习惯,如张建国、王援朝、李跃进等,电视上不还报导了一个逃到国外的马问哥回来投案的事么?要是按这位长官的规矩,那些叫"问哥"的人,是不是要先到警察局把名字改了,才能入铁血当兵?想想毛老人家那"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豪情满天的诗词,再看看军营里那把外表很漂亮的军号,既不敢吹杀伐之音,又嗪(揍音)不好升平之调,还是两个字:悲哀!有了不能在一棵歪脖树上吊死的想法,却舍弃不了"铁血"这个充满了男人血性气的旗号。出了家门看到一些到处张贴的"招租"小广告,有了个新的想法,是不是允许在别的地方也递个"投名 状",既能在铁血挣点现在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的工分,还能在别处学点这儿学不到的知识?咱也是个遵纪守法的人,还是先问问再说吧,要是再落个"开除军籍"的处置,那就太丢人啦!补:那两个进了404的帖子,不知怎么又出来了,有一个还弄了个什么"二级原创",看来铁血里边,也不是一个人当家呀,幸甚!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2楼yky

尊敬的楼主,404这种情况一般是系统出了异常,所以发的帖一时半会儿看不见。恢复正常后帖子就会出现。如果今后遇到这样的状况,还请您耐心等待。祝您在论坛开心!同时也希望看到您更多更好的帖子。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