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一对抗战老兵:驳壳 + 驳壳!橹、橹、使劲橹

加州山羊 收藏 38 44257
导读:这里补充一下,阿明的high power目前还橹得又快又准!咱的长瞄子也在橹、橹、橹

当今现代人拍的抗日神剧出现过各种神器,但今天这SHOW的不是手撕鬼子、清朝生铁大铸炮....。而是当年民国财神爷宋子民在枫叶国特订的BROWNING HIGH POWER 9MM (带壳)手枪其中一枝,存世这撸子很多,为啥子说橹子是杀过鬼子的呢,因为进口内销的枪都打上CHxxxxxx铬印的。这橹子属于淞沪会战中抗战民国十九路军军人的后人阿明哥们的(俺先人当时是干"共"的)。哈哈哈哈!虽然当年咱们父母政见不同各为其主,但民族危难之时,都是从海外回国杀鬼子的抗日份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这里补充一下,阿明的high power目前还橹得又快又准!咱的长瞄子也在橹、橹、橹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96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3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