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陌上默守 收藏 38 16960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近一个月来,全国各地的武警部队大办魔鬼周,拉练部队极限训练好不忙活,有一只打得响上的去的威武之师是大家和平生活的保障。这不,当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特勤排正在进行魔鬼周训练中捕歼战斗科目时,就顺道解决了两个撞进演练场的小毛贼,抓捕用时四分钟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当时永登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找到作训部队首长发出请求,希望协助抓捕两名抢劫犯罪嫌疑人。部队便从训练状态转入实战。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然而作训部队经过侦查发现,这两个毛贼就在行军纵队后方约100米处的一辆红色夏利车上……抓捕战斗为实四分钟便告胜利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76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毛贼委屈到死:不就抢几个钱吗?用得着上百武警围歼!我还以为同伙里有暴恐分子呢回复: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囚犯A:哥们怎么进来的?

賊1&贼2:哥两个是被国家派大部队捉进来的

囚犯B:哎哟我去你俩翻了啥事啊还要大部队抓

賊1&贼2:唉,别说了,就偷了隔壁村2颗白菜,没想到别人后台这么硬


娱乐娱乐

5楼 卖国者爱国者
大材小用啊,但是怀疑那些警察是干啥吃的?反恐的,用来抓毛贼?那还要警察有什么用?以后有事请找武警就好啦
8楼 原来我只是个凡人
这是一个职权范围的事!不是警察能不能抓得到的问题!
13楼 卖国者爱国者
知道逃犯在哪里,还让武警去抓,这不是想推卸责任嘛,警察才是社会治安的第一道防线,别搞错了
我儿子买了个玩具就叫喷水枪,那是见啥喷啥见谁喷谁,某天惹我火了直接给了两巴掌,立马喷枪装裤袋里不敢再耍了……

在特警 训练场 附近作案、 小毛贼 太不长眼。。。杀鸡 用了一下 牛刀 。。。。


回复: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回复: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回复:蠢贼撞精兵 小毛贼慌不择路撞进武警训练场

5楼 卖国者爱国者
大材小用啊,但是怀疑那些警察是干啥吃的?反恐的,用来抓毛贼?那还要警察有什么用?以后有事请找武警就好啦
11楼 大河娃娃鱼
智商无底洞啊。。是协助抓捕,而且这个也是武警的职责之一
14楼 卖国者爱国者
警察抓两个人,还要武警协助?犯人有枪吗?根本就没到那个地步,警察想推卸责任而已,不作为的典型




666666 喷子无敌了!

3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