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看完!还敢和俄罗斯人交朋友吗?

对于俄罗斯人,很多人的印象中是酗酒、懒惰、豪放、勇敢的战斗民族。这是一个让人喜欢又让人害怕的民族。其实,俄罗斯的民族极其容易情绪化决定了俄罗斯人成为一个“小事糊涂,大事不怕。”的战斗民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毫无疑问,俄罗斯迷糊的民族性格已经深入了俄罗斯的方方面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中国,一不小心“美少女组合SNH48成员唐安琪引火自焚遭毁容”就会直接上头条,迷迷糊糊的俄罗斯人对此总是不以为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是俄罗斯人有多神奇,而是真的是玩惯了!寒冷的冬天,自燃取取暖是非常普遍的……

再比如,俄罗斯老司机开车时这样开的,基本上很少踩刹车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下你应该知道在俄罗斯“碰瓷”都是牛逼闪闪的角色了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新手司机也不是吃醋的,专治老司机...强行一波插队,老司机还是发憷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以为你不刹车我就不敢走?同样错!必要时,路人也会直接报复老司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自然而然,我们想到了民间司机居然如此招摇,俄罗斯交警同志能管得住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强行一波“装逼必死”大招!交警同志真是辛苦你了!看来交警同志还是罩得住的......

我们再来看看兵哥哥们的杰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貌似当兵的连公路都不直走的,强行一波“千里奔袭”一线天!横穿马路把你怼(dui)……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要以为作为空中执法人员就看不见你“想要超速”,随便一招就能让你吓尿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空中交通管制非常懈怠的今天,俄罗斯空军飞行队来个“亲密之吻”顿时吓呆众人,更渗人的是跳伞成功的两个俄罗斯飞行员落地之后,就在飞机残骸附近抽起了烟,“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苏联图16轰炸机飞行员,在追踪美国两艘航空母舰的时候“离奇失踪”,原来是飞行员把人家航母追丢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飞行员“怒气冲冲”操作图16大轰炸机“紧贴海平面”搜寻追丢的两艘航母,美军的雷达找不到,苏联的联系也联系不上,急死了所有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据说是,苏联飞行员超低空突防美国航母上空(牛逼闪闪),美国防御系统失灵(太他妈近了!!!),“打下图16,八成这孩子要撞上自己的航母。”他圆满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传说,恩......一次不过瘾,再来一次,这次悲剧了掉海里自爆了!美国军方只发了这一张图(笑而不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记得去年,7月一个凌晨,台风致上海99%的航班都取消了,俄航从天而降,然后满载乘客回国。我踏马是惊为天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此,一位中国游客,在上机前发了条微博,震惊国人,“小命快不保了……”下机后,他又说“开始坐在窗户旁边的时候,我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穿越云层后低空强行掠过,看到机翼已经弯曲,然后不敢看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同样在地上跑的大家伙也不甘示弱,根据俄罗斯公布的坦克大赛视频可以看出,俄罗斯坦克对中国96A实施了精准的车祸追尾撞击,可谓双方都赛出了火气。你们应该知道结果的,中国坦克直接趴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结果也不会令人惊讶,惊讶的是:俄罗斯喝酒庆祝一下,中国→小黑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此,印度人也被坑惨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过去3年,印度空军已经损失了13架米格-21各型战机,印度军方只说了一句话:“我们快要对俄罗斯及其劣质的军事装备失去耐心......”我看,你们还是没有被毛子坑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俄罗斯人在装备方面不仅仅只是坑外国人,必要时刻坑自己也不少,迷糊的后勤维修和保养态度,大多是能过就过,不能过就掰,印度人咋就不能从毛子身上汲取教训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完,其实你看到的俄罗斯人是“完美无瑕”的战斗民族,可是实际情况上,你能接受多少呢?

我们愿意和俄罗斯人做战友,那么做“朋友”呢????????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其实我更愿意和毛妹做战友!回复:[原创]看完!还敢和俄罗斯人交朋友吗?

13楼xwxym

印度那事是印度自己的毛病 据说老古董MIG21在印度斯坦航空维修保养 修完之后机师手里能剩一大把螺丝

都从哪里倒腾出来的图片,挺有意思的。不过这些不是俄罗斯社会的主要因素。俄罗斯现状是非常艰难的,当然,远不到借米开饭,或者社会动乱的地步。但目前是一个世纪内的最低点,并且,从苏联解体到俄罗斯今天,国力持续衰退,一直处于下降通道。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既是危害,也是一次改变的机会。


俄罗斯经济状态很差,普京怎么努力也止不住下降趋势。但即使经济真崩溃了,仍还是次要的。俄罗斯还有许多更大的问题![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比如说,当年大部分的苏联人是真爱国,很多学者专家没了工作,还肯留在国内坐等,坐在家里等待国家召唤。各行业都是,虽然信仰颠覆了,国家也解体了,物价飞涨财富快速缩水蒸发,但强烈的爱国心和主人翁责任感还在驱使他们,人心还在,人还在等……可是今天,俄罗斯换了一代人,结果原来苏联科学家、苏联艺术家、苏联名人死的死走的走,而新的人才少的可怜。能为国出力的人越来越少,卖国通敌发国难财的越来越多。原来和睦的苏联大街上,如今充斥着光头党、小偷、酒鬼,以及衣衫褴褛者。以前造航母造水怪,现在修葺一下房子也弄不好,所有的一切和苏联时代比较,只是旧了、破了、荒废了。

苏联民众曾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整体文化高、素质高,关心集体关心他人,从不抱怨只会奉献……这样的人在苏联全社会非常普遍,他们对于苏联巩固和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苏联解体时,苏联人饿着肚子排长队,那情景可以让任何人都对这个民族肃然起敬!但在如今俄罗斯几乎一个没有,排队?拉倒吧!从有到无,这个过程很快很容易。但想扭转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年!普京没能实现当年的诺言,二十年时间还俄罗斯本来面目,但支持率仍至少七八成。为什么?因为普京代表的政治力量,是俄罗斯唯一的希望。没有其他选择了,俄共和其他左翼政党,力量微弱。右翼反对党,呵呵……

俄罗斯民族的缺点,缺乏彻底的自我认识的能力,缺乏坚决的自我批评的勇气!到了今天,俄罗斯、乌克兰等主要加盟国还不肯承认苏联解体是个错误,虽然心里悔死了,但还心里硬撑嘴上硬挺,不算是错。戈尔巴乔夫这货还不去死,还在蹦跶,还不承认自己有罪!整个原苏联地区到今天为止,还在下降通道里高速下坠,深不见底的深渊啊!别的不说,总得先止住颓势才行吧!但要拨乱才能反正!不认识到错误何在,重回正途就无从谈起。俄罗斯人不懂这个道理?至少这二十多年间,我国领导人就曾善意提醒过多次了。普京也曾很婉转的表达过类似的意思。毛主席的文章《批评与自我批评》,苏共老党员总看过吧!但要他们承认自己犯了大错,要迷途知返,这对俄罗斯主流政治思想来说,好像比饿肚子还难受!也许是受到苏共历史的负面影响,斯大林反对列宁主义,赫鲁晓夫颠覆斯大林主义,随后自己也被抛弃。每次批判,苏联都遭遇困境,出现混乱,苏共路线也要歪10度。批着批着歪着歪着,越来越糟,最后找不着北了,把戈尔巴乔夫,一个疑似西方间谍,弄成总书记了,直接歪向180度,公然的倒退历史!导致苏联坠入无底深渊……反思这段历史,无疑是痛苦的。可能还有叶利钦的因素,承认苏联解体是个错误,叶利钦的历史地位就堪忧了!叶愤青也有历史地位,我们都得觉着可笑吧,但俄罗斯人还不能不重视。政治问题主要原因肯定是复杂的,但回避所付出的现实代价却是高昂的,走钢丝。往右是西方陷阱,往左是重建苏联,钢丝是摇摇欲坠。怎么办?苏共都自我灭亡了,谁能有勇气有能力的站出来,担负起历史责任?目前为止,没人。历史关头,俄罗斯的毛泽东、邓小平没能出现。

政治上的错误和失败,造成了国家经济困难持续下降,社会问题也在无限放大。乌克兰危机爆发前,我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待过一段时间。可以感觉到,很大一部分俄罗斯民众,年轻人迷茫堕落,中年人酗酒,老年人坐着回忆……状况很可怜。生活看不见希望,家庭也不要,孩子都不生了!俄罗斯小孩,一个个像瓷娃娃,可爱极了,但很多人没能力生养教育孩子,只能放弃。俄罗斯人口资源不足,如今还持续负增长。俄罗斯人自尊心有多强,大家都知道,至少面子上不肯认输,可如今这副模样,人心慌慌。

后来乌克兰危机爆发,对俄罗斯应该是巨大的现实危险!但对如今俄罗斯,实际上却反而成了个大好事,美国人真尼玛是雪中送炭的活雷锋!现实危险,总算把俄罗斯倒逼的拿出点精神头了。就这么点被迫拿出来自卫的力量,就把中东各路妖怪神仙都震惊了!也许不远未来,西方引爆乌克兰危机,会成为西方政客严重近视的重要证据。其实美国啥都别干,继续和稀泥,普京也不至于被迫反目,离开G8,俄罗斯国内会继续堕落,直到发烂发臭。二三十年后,这里要么就是一堆烂泥,要么就是西方别院。

这些现状,就是倒退历史的结局!不但把人的力量吸干,还把重新凝聚力量的通道统统堵死!近一个世纪的努力都可以说废就废,那么强大的国家都可以说跨就垮,让这些人怎么看待现实,怎么回顾历史,怎么面对未来,怎么振作精神?还对外威胁?毛熊已经没有任何余力、意志、斗志、经济能力去威胁他人了!他们只想有一个和平安静的环境养伤,这和我国的规划不谋而合,我国也想有和平安定的环境发展,实现崛起。这是中俄合作的根本共同利益基础。美国、西方闹的越凶,这个基础越稳定越坚固。一两代人以后,俄罗斯人对苏联解体历史没了顾虑和抵触,放下了包袱再说发展的事情吧。

走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大街上,我和我二哥看见俩美女,征得老婆同意后去求合影。那俩美女真爽快,让我和二哥搂着照和好几张,还是她们主动把我们手拉到她们肩膀上的!拍完了还留下电子邮箱,叫我把照片发给她们。真实经历!

回来以后我和二哥交流心得,仰天长叹“早知道不带老婆去了”!

这帖子写的好!精辟的向我们介绍了一个民族的特性!牛人啊!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